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女世子》剧情进入高潮,姜潮追妻之路又生坎坷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20/9/3 16:06:00|

      由姜潮、尤靖茹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女世子》已于8月13日登陆腾讯视频,自播出以来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好评,由姜潮饰演的冷面五皇子陈延易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女世子》剧情进入高潮,姜潮追妻之路又生坎坷

      上周,《女世子》的剧情可谓是跌宕起伏,韩十一为了躲避陈延易,故意称自己喜欢的人是王仲钰,而后韩十一赶赴灾区,却遭二皇子设计。随后陈延易找到了身体虚弱的韩十一,她以为自己要死了,就向陈延易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从故意疏离,到身陷险境,再到真情告白,短短四集,就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起大落,同时也仅仅这四集,就能看出姜潮的演技。被心爱的人拒绝时,心痛的隐忍;得知爱人陷入困境,奋不顾身的决绝;心爱的人身负重伤后的告白,满眼担忧却还带着一点小庆幸……剧情环环相扣,姜潮的演绎更是给剧情增加了很多的神秘感。

      首次尝试主演古装剧的姜潮,给观众和粉丝都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古装扮相帅气十足,日常装带着点俏皮,穿战甲又帅气逼人,果然好看的男孩子穿什么都好看!看惯了他演现代剧,演霸道总裁,没想到演古装剧也丝毫不违和,无论是对于人物神态动作的表现,还是对于情绪的精准拿捏,都十分精准。

《女世子》剧情进入高潮,姜潮追妻之路又生坎坷

      在新发布的预告中,韩家军全军覆没,韩十一跳崖自尽,被人救起之后,却失忆了忘记了过往。五皇子得知此事,带军杀入拓跋珣军帐中,直接将他斩杀。

      韩十一记忆究竟有没有恢复,五皇子和韩十一究竟有没有终成眷属?敬请关注,本周四、五晚八点腾讯视频《女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