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姜潮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倾情演绎跨界也走心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20/8/30 21:37:15|

上周六晚,姜潮以一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获得评委青睐,险胜对手刘端端登上歌王宝座,最新一期的《跨界歌王》中,又以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勾起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回忆。用最诚挚的感情唱出对时间逝去的不舍与感慨,歌曲经过姜潮的深情诠释,别有一番风味。

姜潮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倾情演绎跨界也走心

演唱结束后,主持人问起选择这首歌的理由,姜潮表示感慨时间的流逝,一路走来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人生短暂,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说到动情处时,姜潮更是一度哽咽,因为自己工作繁忙,每年拍戏时间比较多,一年可能只能回一次家,没有时间好好陪在家人身边,而姥爷和奶奶去世时自己也没能见上最后一面,这也成为自己的一大遗憾。一番肺腑之言不仅让现场的薇娅红了眼眶,也打动了电视机前的众多观众。

更巧的是,节目录制当天也是姜潮的生日,节目组贴心地为姜潮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也一起为姜潮唱了生日歌,现场气氛热烈有爱。《跨界歌王》节目组表示,感恩与歌手姜潮的相遇,愿姜潮未来能继续勇敢地向梦想进阶。

姜潮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倾情演绎跨界也走心

回归舞台后,在演唱道路上愈走愈稳的姜潮,在演艺事业方面也没有丝毫松懈。日前姜潮的新剧《女世子》已在腾讯视频火热上线。姜潮在剧中饰演有勇有谋的冷面“五皇子”,与尤靖茹扮演的“女世子”韩十一展开了一段恋爱“追逐”,戏中因为误会自己有断袖之癖而与韩十一发生的诸多趣事,不仅看点十足,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女世子》上线以来,在各个平台收获诸多好评。

姜潮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倾情演绎跨界也走心

在事业上如鱼得水的姜潮,在协调家庭生活方面也是颇有心得。长辈健康、夫妻恩爱,家里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儿子,如今的姜潮事业爱情双丰收,站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倾情演绎着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除了感慨时间的流去,也提醒我们更要珍惜眼下的美好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