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优爱宝携杀灭冠状病毒新材料重磅亮相深圳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20/8/25 16:31:42|

       2020年8月20日-23日,中国(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开幕。作为设计之都的深圳,本届展会可谓看点多多,宝安新展馆首次开馆亮相足以吸引无数眼球,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与深圳国际家具展同期举办也是历年首次,更是新冠疫情后深圳新国际会展中心首场大型设计家具展览会。本届展览会同期将举办高端论坛、新品发布、项目签约、互动体验、启动仪式等60多场精彩活动,来自全国1000+材料供应商、7500+地产商、30000+家装公司、50000+设计师、300000+专业观众等将齐聚深圳新地标——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以“大设计”助推“大产业”。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论坛暨颁奖盛典当天,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候克鹏,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爱特奖执行主席赵庆祥,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出席了由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优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优爱宝”品牌冠名的中国设计与家居全产业链年度峰会暨年度影响力大奖颁奖典礼。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中深建设计总院院长邓宏乐,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学术委员、金螳螂深圳设计院院长宋飞,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养老建筑中心研究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适老分会副会长、深圳市福田区建筑装饰设计协会副会长、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做“疫情过后建筑装饰行业的新出路与方向”的主题演讲。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爱特奖执行主席赵庆祥,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邓宏乐,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吴开城,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参加了中国(深圳)酒店与民宿设计年度论坛,与精英设计师和企业家们探讨后疫情时代民宿设计与乡村振兴的热门话题,全国青联委员、广州十大杰出青年、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表示,今年疫情爆发以来,人们对家居健康安全与绿色环保的需求越来越重视,国家也大力推动低碳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循环经济,更注重“高性能绿色环保涂料”和“可再生资源为原料的涂料”的开发和利用,这是未来健康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为本次中国(深圳)酒店与民宿设计年度论坛暨年度影响力大奖颁奖盛典的颁奖嘉宾,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共同为获奖的年度影响力设计师颁奖。

  

 

       同时由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爱宝品牌共同发起的“红色正能量·绿色健康行”100位精英设计师梦之道健康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全国青联委员、广州十大杰出青年、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全国青联委员、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爱宝品牌形象代言人、奥运冠军劳丽诗等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一起助力全国100位精英设计师“红色正能量·绿色健康行”启动活动。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届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周暨35届家居展参展商携杀灭冠状病毒新材料重磅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引来无数设计师与建筑装饰企业的关注,期间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疫情爆发初期,优爱宝研发团队夜以继日争分夺秒,研发出可以杀灭冠状病毒的新材料,新研发的材料可以在4小时内杀灭冠状病毒达99.82%,24 小时大肠杄菌杀灭率达 100%,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达99.9%,48小时甲醛净化率达92.5%,甲苯净化率达85.5%。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爱宝的黑科技产品在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推出后,一下子吸引了众多优秀设计师和建装装修企业的对接洽谈,现场签约达成众多代理合作,将携手各地代理商为疫情常态化后家居装修健康安全贡献力量,同时为千家万户提供保护健康安全的无机干粉环保涂料。  

 

       疫情爆发以来,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马上投入到支援防疫抗疫工作中来,累计为武汉市,广州市防疫抗疫工作捐款捐物200多万元,为中国防疫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已把健康作为家居生活中的首要选项,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住建部、公安部最新出台的史上最严国家空气质量检测标准,强制性防火消防安全标准,全社会对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新理念都已形成势能,形成了政府大力推动,市场高度关注,消费者疫后急需使用健康环保新材料和推动未来健康环保建筑装饰设计新材料的发展方向。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亦突显出主办方和建筑装饰企业,设计师群体的高度共识,“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理念必将进一步深入人心。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即秉承“保护地球 造福人类”的伟大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新材料。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优爱宝无机干粉贝壳涂料必将引领中国健康家居市场的发展,优爱宝,把健康带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