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点购传递正能量,用守望为生命喝彩”活动开启,点购广场向全网征集内容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20/2/17 13:34:38|

 一场必须赢、不能退的战“疫”让我们看到了太多人性的光辉面,传递正能量传递爱,这些正能量不仅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更是华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点购传递正能量,用守望为生命喝彩”为主题的内容征集活动正式开启,全网征集正能量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社会正能量,长期征集音、视、图、文原创内容,快选择你擅长的领域,向点购广场投稿赢取丰厚报酬吧!

  征集内容 —— 视

  “视”就是视频,在生活中看到的正能量事件,你都可以用手机拍下来,向点购投稿,并不一定需要自己出镜,生活随手拍也有正能量。对于视频的内容,我们只定了一个大方向—— 正能量!不管你是轻松搞笑的视频,亦或是感人至深的视频,都可以向点购市场部投稿。

  征集内容 —— 图

  “图”就是海报,发挥你天马行空的创意,释放你脑洞的洪荒之力,将你能表达正能量的画面呈现在海报上。它可能是一个实事场景的呈现,也可以是一种美好构想的信息传达,只要是能引发正能量传递的原创海报,通通都可以向点购市场部投稿。

  征集内容 —— 文

  “文”就是文章和新闻资讯,不需要你长篇大论,更不需要华丽的辞藻修饰,因为正能量本身的色彩就是平凡和感人。将那些发生在你生命里的正能量记录下来,亦或是对于某一个正能量事件有至深的感悟和见解,将它们转化成为能温暖人心的文字,这就是“文”的正能量。新闻资讯更加简单,将发生在你身边的正能量故事,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记录下来,描述事实,向点购市场部投原创稿。

  一路走来,你见过那么多山水,见过那么多离别和相聚,见过那么多挺身而出的英雄,将你想要倾诉的正能量,用你最擅长的方式向社会传达,这就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

  本次“点购传递正能量,用守望为生命喝彩”活动长期有效,过稿的用户,即可获得点购的相应报酬,点购市场部期待你的投稿!

  投稿通道:

  请将您的作品投至微信号:zphp5200

  我们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