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爱善天使成立六周年万人庆典,认养大熊猫“俏妃”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10/16 10:44:21|

  10月13日,爱善天使集团主题为“觉爱六载·善知未来”的六周年万人庆典暨中国“社交新店商”高峰论坛在中国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

  翻开爱善天使集团的发展篇章,从初创时期的孤军奋斗到现如今几百号人的民族知名企业,爱善天使始终以“爱和善是事业发展的基石”为核心价值观,定位“为全球10亿女性生殖大健康保驾护航”的远大目标,通过几年创新发展,成功创造出特色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小黄巾竹纤维纸巾”、“女盆友智能盆底康复仪”等7大明星女性私护好产品。

  正是因为坚持诚信经营,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用匠人精神深耕女性生殖大健康领域,使爱善天使获得了广大创业者、合作伙伴的信赖,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打下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

  万人齐聚,行业大咖高峰对话、各界明星演员精彩助阵、著名主持人大左担任主持,俏妃品牌代言人李冰冰更是亲临现场,让这次盛典令人眼前一亮!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爱善天使集团认养大熊猫仪式也在此次庆典上隆重举行。爱善天使集团正式认养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一只雌性大熊猫,取名为“俏妃”。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先生、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钟婷女士出席了当日的认养仪式。

  对于中国人来说,大熊猫可是我们的骄傲,因为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种,属于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国宝”,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是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旗舰物种。

  据悉,这只大熊猫以“俏妃”的名字命名。而且它还是一只刚刚当了母亲的宝妈熊猫哦!在爱善天使集团成立六周年生日庆典上,国宝“俏妃”牵手国货“俏妃”一起亮相,萌翻了现场众人。

  今后“俏妃”将与爱善天使一道,共同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推动人类与自然环境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