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爱善天使认养大熊猫“俏妃” 助力熊猫公益文化传播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10/16 10:41:50|

  10月13日,在爱善天使六周年万人庆典暨中国“社交新店商”高峰论坛现场,爱善天使集团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签署协议,正式认养一只雌性大熊猫,并为其取名“俏妃”,开启大熊猫公益保护计划。

  活动现场,穿着人偶服的国宝“俏妃”牵着国货“俏妃”亮相舞台,跟大家来了一场特别的见面,而大屏幕上也播放了特别录制的熊猫生活记录VCR,让现场观众直呼大饱眼福!

  爱善天使和大熊猫的缘分可以说是非常的妙不可言,爱善天使集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便一直深耕于女性生殖大健康领域,担负着为全球十亿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的伟大使命,通过几年创新发展,成功创造出特色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这一王牌产品。而这一款竹黄色的新型卫生巾,是爱善天使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不断地实验和打磨才得以成功生产上市,该产品自上市以来,用品质赢得信赖,用口碑赢得市场,坚持将产品品质永远放在第一位,并进行不断优化升级,用实力虏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基于对于健康和环保的不断追求,爱善天使接触到认养大熊猫这一个项目。和国宝熊猫一样,俏妃竹纤维卫生巾也与竹子有着不解之缘,于是,当下便决定认养,经过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沟通交流,通过了基金会的层层审核,最终赢得他们的一致认可,成功认养了熊猫“俏妃”。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相关代表对于爱善天使集团为中国大熊猫保护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们说,长期以来爱善天使倾心社会公益事业,今天,他们又捐助并认养了熊猫“俏妃”,充分体现了爱善天使集团作为民族企业的责任感、对公益事业的赤诚之心和努力宣传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共存的生活理念。

  在今年,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凭借着过硬的口碑和专业的技术揽获了“2019女性消费行业领军品牌”“2019女性健康十大推荐品牌”“2019女性消费可信赖品牌”,等多项大奖,是一款实至名归的国货民族品牌。“国宝”大熊猫作为中国的一张亮丽名片,这两个“国家品牌”的“牵手”是缘分,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大熊猫“俏妃”将正式加入爱善天使大家庭,与万千爱善人一同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推动人类与自然环境和谐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