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宣传红色文化_著名书画家仲明赴会宁县开展书法捐赠活动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10/8 18:06:51|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章华。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七十华诞。为了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宣传红色文化,2019年10月7日,中国国艺人民书画院院士,国家一级美术师仲明老师应邀来到红革命圣地甘肃会宁县,代表中国书画家协会将精心准备的巨作“人间正道是沧桑”捐赠给会宁会师纪念馆,被该馆正式收藏。

      纪念馆负责人现场颁发收藏证书,并合影留念。后仲明老师接受了媒体采访,仲明老师表示,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都是这些无数的革命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中国工农红军在会宁的胜利会师标志着伟大长征的胜利,是中国革命的重大转折,伟大的长征精神,为中华民族精神元素注入新的元素和更为丰富的内涵。捐赠仪式结東后,仲明老师现场挥毫泼墨,挥洒之间,一幅幅“福”字跃然纸上,包含着浓浓的墨香关怀。随后明老师前往社区和会宁县瑞祥老年活动中心,看望慰问老年群众,与他们共度重阳,并赠送墨宝,老年朋友开心的用秦腔、舞蹈和歌曲表达对仲明老师的热烈欢迎和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