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滨州市委领导看望全国劳动模范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9/24 11:55:45|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各地迎接建国70周年华诞的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9月23日,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前来看望全国劳动模范、西王村党委书记、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并为王勇董事长送上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洪凤,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韩店镇党委书记付俊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对西王集团及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晓娟表示,“作为全市大型支柱企业,多年来西王集团在王勇董事长的带领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以及产业升级、技术进步、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绩均有目共睹。希望西王集团在王勇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斗进取,不断推动企业继续稳健发展、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面对滨州市委市政府及其他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王勇表示诚挚感谢并对西王集团现状及未来规划做了总结。王勇表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西王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其中玉米深加工和特钢两大主业均稳步走在行业前列,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同时企业坚持村企一体、共同繁荣,带动西王职工群众共同富裕,有力促进了当地的深度工业化、城镇化,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了西王的努力。下一步,西王集团将按照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做大粮油 、做精特钢’发展战略,不断做大做强、做实做精,努力为推动滨州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