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金秋教师节,用哲库林身体护理套装回赠师恩吧!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9/9 11:41:52|

金秋九月,整个城市都焕发着新学年的气象,饮水思泉,人民园丁教师节怎能被遗忘。老师们在勤恳付出的同时,也在忍受着这看似神圣的职业带来的健康困扰。这个教师节,让我们用一点小小的心意帮老师赶走这些困扰吧。

在学生眼中,老师就像永远的避风港湾,总是那么精神那么智慧。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在课堂上,留给学生,教师的职业病就被他们自己默默地藏了起来。

教师职业是一个集脑力劳动与体力劳动于一体的职业,根据有关调查数据表明,七成的教师处于亚健康状态,繁重而辛劳的教学工作给教师的生理和心理都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说话时间长、站立时间多、伏案时间多的工作特性,随之带来的就是咽喉炎、腿部静脉曲张、颈腰椎病等教师职业病。

不只是为了学生,更重要的是爱护自己,教师们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健康。可幸的是,目前社会上对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也越来越重视,近来,德国百年蜂胶品牌哲库林Zirkulin联合春雨医生一同发起了一份教师健康调查报告呼吁社会大众关爱教师的身心健康

 

哲库林Zirkulin是德国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欧洲蜂胶引领品牌,其产品遍布德国各大城市的综合性实体店,是德国市民家中常备的健康品。近三年,哲库林Zirkulin蜂胶系列产品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让欧洲的百年品牌旗下的产品逐步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这个教师节,哲库林除了联合春雨医生发起的关爱教师身心健康的呼吁之外,还专门针对困扰教师top3职业病的咽喉炎、腿部静脉曲张、颈腰椎病出了一套身体护理套装(教师专享版),组合套装含一盒无糖蜂胶润喉糖、一支七叶树护腿霜和一支钩果草肩颈霜。

无糖蜂胶润喉糖主要成分是天然蜂胶、长叶车前草提取物、锌,每颗润喉糖含有30mg天然蜂胶粉,无糖配方,不给不适的喉咙添负担,果味但是不含糖,糖尿病人也可放心服用;日常含片服用,可减轻咽喉轻微发炎、疼痛、痒增强口腔抵抗细菌病毒的能力,有效滋润疼痛的口腔粘膜,缓解口腔疼痛,减少咳嗽。

七叶树护腿霜主要成分是七叶树籽、金盏花、山金车和红葡萄藤叶,这些成分都是促进血液循环的好帮手,护腿霜对舒缓浮肿、消除瘀结、减轻肌肉酸痛非常有效。针对老师们因为上课久站引起的腿部浮肿和静脉曲张,每天用它涂抹按摩腿部让双腿保持健康。

钩果肩颈霜主要富含钩果草、迷迭香、金盏花和维生素E,对长期伏案工作的老师们能起到很好的放松局部肌肉、缓解局部痉挛和柔软嫩滑护肤的作用。天气渐凉,肩颈酸痛更易频发,让哲库林护颈霜带给辛劳的肩膀滋润的呵护吧。

烛炬燃烧也会累,这个教师节,用我们自己的小小心意,带上哲库林Zirkulin身体护理套装回敬老师们一分光亮吧。

最后,提前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