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全新开业丨安康美豪丽致酒店,为你专属定制尊奢旅居体验

来源:| 2019/7/26 19:30:41|

《满世界》作者龚曙光曾说“我的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有预谋的灵魂越狱,有期待的生命破茧。灵魂逃逸得越远,生命飞翔得愈自由。”正因如此,我们一次次踏上旅行,在每一个未知的、陌生的地方邂逅发现,如果这也是你的心意,不妨来一次安康。

安康,被称作“西安的后花园”,能够冠以如此名号,自然有其独到之处。秦巴腹地、汉江两岸特有的原生态美,是安康城市鲜亮的底色,千年历史也在见证岁月的变迁。而近期全新开业的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也为安康这座城市勾勒出更完美动情的一笔。

1.jpg

 

酒店周边著名景点

瀛湖

国家AAAA级旅游区瀛湖,素有“陕西千岛湖”之称,是独具秦巴汉水自然风光的省级风景名胜区、陕西十大美景之一。

 

香溪洞

香溪洞,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既有天然之幽美,更有人文之粉饰,是镶嵌在绿色安康之南山秀岭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景区四面群山环抱,翠屏相列,现有50多处景点和文物, 素有“古洞仙踪”之称。

 

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

-城市度假生活新风尚-

 

酒店位于汉江河畔紧邻西城阁, 安康汉水横贯东西,周边交通便捷,距火车站、市中心、高新开发区约5分钟车程,(距安康高铁站(建设中)、安康机场约15分钟车程)。自酒店乘车20分钟就可以到4A级风景旅游区香溪洞,乘车35分钟就可以到达4A级风景旅游区瀛湖。

极富现代生活态度的腔调,实木、理石、金属材质恰当融合,让整个酒店大堂以一种简单方式展现,还原以人为本的纯粹生活空间,极致神韵在方寸之间细细勾勒。

4.jpg 

一进入客房,便被这简洁沉静的环境所浸染。充盈的自然光透过大窗投射进来,实木材质仿若重焕生机,一切温暖而惬意,让你在每个季节都能体会得到生活的活力。

作为一家以城市度假为主打的酒店,美豪丽致酒店还提供智能门锁、智能窗帘、智能淋浴系统、金可儿酣睡型床垫、100%全面定制特柔面料、美豪丽致品牌高端定制洗漱用品、坚果家庭影院系统、雅马哈立体环绕音响等舒适性智能配置,细节体验上尤为贴心。

999.jpg

10.jpg

餐厅,是旅行与生活间重要的连接,更具互动性的空间,唯美而时尚,灯盏拥簇如漫天星光,在优雅中彰显对用餐仪式感的重塑。

11.jpg

12.jpg

酒店提供免押金/査房、会员14:00延时退房、免费自助早餐、免费擦洗车服务、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免费欢迎大堂水果,免费洗衣熨衣服务等多类型的增值服务,更有亲切如同家人般的美豪客服管家,以提高客户体验为出发点,全力创造令人惊喜、感动的服务,让每一位宾客享受美好圆满的旅程。

13.jpg

据了解,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在全新开业期间,将为每一位宾客提供多重精彩礼遇。这个夏天,在旅行中,在美豪丽致酒店,收获一次难忘行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