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酒店业重磅】美豪丽致超风情旗舰店,即将安康亮相!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7/26 19:09:30|

     寻古思源,滚滚的汉水江畔,曾见证过无数历史与变迁,“抟土作人”的人类始祖女娲,千秋传颂的帝舜,都曾在这里留下了赫赫传说。这里是安康,汉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也是无数人向往的休闲度假圣地。

     精彩安康,文化明珠。近日里,这座充满美好的城市,即将与新的美好汇流。自西安走出去迈向了全国乃至世界的的中端酒店领跑品牌。美豪丽致全新旗舰店落户安康,开业在即。

1.jpg

     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紧邻汉江河畔,一侧即是人文盛景——西城阁,这里有与西安一脉的厚重,也有“后花园”独有的娟秀与清雅,巴山汉水之间,人文古迹在侧,正是无数旅游爱好者渴求的理想栖居地。2.jpg

     置身酒店,登高俯瞰,拥揽安康主城区全景。夜幕之下,一侧灯火辉煌,一侧是汉水无声,却倒映出万家灯火与漫天群星。是情调,是雅致,是在江风中洗涤去一身风尘,重新自我,是在星光下忘却了红尘烦扰,重新宁静。 

3.jpg

     酒店地处安康城市核心休闲区,交通便捷,周围各大公园、著名景点环伺,繁花与繁华齐备。酒店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操刀,总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可接待30-300人的会议室和多功能宴会厅,拥有100余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致力打造健康、舒适的城市会客厅,是商旅度假、品质出行的不二选择。

4.jpg

     高雅与品味齐备,是进入酒店的第一感觉。空间简洁轩昂,原木与理石的结合,诉说了人文极简的思考,随处可见的绿植、布艺,也让环境更加舒适、有序,商务休闲两相宜。

5.jpg

     进入房间,更是完美得让人惊喜,落地窗外是碧波浩荡,静默的城市灯火辉煌,一侧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侧是现实里的人烟与喧闹,二者得兼,让田园和都市首次有了和解。而这个景观浴缸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好景好舒适,且深呼吸,再让自己享受片刻。

6.jpg 

     上下午茶餐厅见证丽致格调,极致简约的空间中,柔和的灯光铺满,缤纷的美食,舒适的桌椅。可随意取用的热饮、水果、小食,不仅仅是便利,更是丽致的贴心周到。这里是友人小坐畅谈的圣地,也是商务洽谈、会客交流的城市首选。

7.jpg 

8.jpg

     酒店提供免押金/査房、会员14:00延时退房、免费自助早餐、免费擦洗车服务、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免费欢迎大堂水果,免费洗衣熨衣服务等增值服务,美豪式服务,让旅途更美好,有关美豪服务的那些惊喜,来过才知!

 

9.jpg

     邂逅美豪,开启美好安康之行,万般期待,就在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

 

     关于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

     酒店位于汉江河畔紧邻西城阁, 安康汉水横贯东西,周边交通便捷,距火车站、市中心、高新开发区约5分钟车程,(距安康高铁站(建设中)、安康机场约15分钟车程)。自酒店乘车20分钟就可以到4A级风景旅游区香溪洞,乘车35分钟就可以到达4A级风景旅游区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