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动能发电 随意粘贴 鸿雁无线智能开关强势发布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7/26 18:08:15|

1.jpg 

     忙碌的生活中,当你使用开关时,是否遇到过这样烦恼:“这里怎么没有开关”、“开关位置怎么那么远”、“橱柜把开关挡住了”、“我床边上要是有开关就好了”……

     面对此情此景,你也许会不禁感叹: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就是看得见但摸不着的开关吗?

2.jpg 

     如果你有鸿雁无线开关,则可省去诸多烦恼。随处贴放,自由控制……它能力不止于此,一起来瞧瞧这个开关究竟有哪些能耐?

     无需布线,动能发电

     经历过装修的朋友都知道,开关点位和电工布线一旦确认后,后期很难再进行调整,所以想再补装开关插座的位置十分麻烦。

3.jpg 

     鸿雁无线开关无论是家装前还是事后改装,免去各种复杂的布线烦恼,它可以任意贴放、不受限制。

     告别了“线”,鸿雁无线开关还和“电”说拜拜。它无需电池,而是将日常手按压开关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完成功能操作。

     能放“电”的鸿雁无线开关对颜值自然也很有自信。雅白色无边框外观落落大方,在款式上更有单键、双键、三键可选,鸿雁无线开关一切以你的需求为准。

 

     拯救懒人,随处贴放

     对于广大“懒人”来说,在睡意朦胧或天冷时,要他们起身下床去找开关,无疑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

4.jpg 

     但有了鸿雁无线开关后,可以实现随处贴放,免去寻找的麻烦。

     根据自己的家居设计需求,你还可增添多个多控开关。无论是床头、走廊,还是书房、卧室,只要与单火线智能墙壁开关配对后,再通过无线墙贴,你可以将无线开关直接贴在墙上任何位置,真正做到了“哪里需要贴哪里”。

 

     改造成本低,省钱又省心

     当你房子装修完成后,发现控制开关位置不理想,想改动怎么办?

     如果是按照传统改造方案,你可能要好好地记笔账:电工施电费、电线材料、管子材料

     多控面板暗盒、多控开关面板……如此看来,改造成本真不小。

5.jpg 

     有没有更经济更便捷的方案?其实你只要用单火线智能墙壁开关,替换原来的传统开关,并用无线随意贴开关与新装上的单火线智能墙壁开关配对,放置在你想放的任何位置,就能实现对原线路灯具的“多方位”控制。

     开关间见的匹配也很简单,只要通过长按单火线智能墙壁开关的开关键,就能与随意贴开关完成配对。连接完成后,你可将鸿雁无线开关贴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轻松轻松实现一对多、多对一、多对多控制。

     “床边没开关”、“橱柜挡住开关”等当初难住你的问题,一个个都迎刃而解。如此这般改造,可谓省钱又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