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即将爆发,凤凰金融全面升级财富管理服务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7/16 17:53:16|

     随着经济的好转,人们持有的财富大幅增加。近日,New World Wealth发布了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考察了全球主要国家从2008年至2018年私人财富的增长情况,并对未来10年进行了预测。

     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达204万亿美元,美国、中国分别以60.7万亿美元和23.6万亿美元位列第一、第二。过去十年,中国私人财富增长130%,是私人财富增长最快的国家,预计未来十年中国私人财富增速将达120%。

     中国私人财富快速增长,为财富管理市场蓬勃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目前,银行机构、券商机构纷纷成立理财公司,提供相应的财富管理服务。同时,以凤凰金融为代表的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更是不遗余力地布局财富管理市场,旨在为人们提供更专业、更科学、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不过,财富管理并非是为客户提供理财产品那么简单,凤凰金融以客户为中心,设计出一套全面的财务规划,通过向客户提供基金、固收、保险、海外、投资组合等一系列的金融服务,将客户的资产、负债,流动性地进行管理,以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帮助客户达到降低风险、实现财富增值的目的。

     为帮客户更好地管理财富,凤凰金融通过线上智能工具+线下财富管理中心+金融专业人才,全方位、多角度地提供财富管理服务。

     其中,智能工具是客户进行财富管理时最得力的助手。凤凰金融总裁张震曾表示:“我们发现近年来高净值人群在财富管理上已经越来越趋向借助金融科技手段,智能资产配置服务已成为财富管理的重要工具。”

     凤凰金融自创立之初,就希望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为中产阶级以及新富阶层提供智能化的投资理财服务。为此,凤凰金融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智能+产品。比如,在财富管理、基金、保险领域,凤凰金融相应地推出了凤凰真准、魔镜智投、凤凰智保产品。在智能产品的辅助下,客户可以得到专业、科学的资产配置建议。

     在凤凰金融看来,每个人的财富多少不同,对财富管理的要求也不尽相同,财富管理服务只有智能工具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凤凰金融把财富管理服务搬到线下,相继在北京、深圳、上海成立财富管理中心,通过精细的一对一服务,打造专业化、定制化、智能化的资产配置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稳健科学的资产配置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财富管理服务的专业性,凤凰金融的资产配置顾问团队均来自世界知名学府,曾任职全球多个大型金融服务机构,在行业内具有资深的经验,有专业系统的产品体系、国际化视野和洞察能力。

     基于此,凤凰金融打造的财富管理服务,专业化、智能化程度非常之高,在行业内表现突出。今年的1月份,凤凰金融荣获金吾奖“最具影响力财富管理平台”的奖项。

     作为凤凰卫视旗下专为全球华人打造的一站式智能投资平台,凤凰金融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新兴财富管理市场中的领跑者。在类似凤凰金融的金融机构努力下,相信中国财富管理市场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