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EBC教育链基金会销毁14亿EBCC,流通量仅剩1亿!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6/24 11:10:31|

     物以稀为贵,在数字货币领域,这一“定律”同样适用,目前不少的区块链项目为了圈钱,官方无节制地大量发行数字货币,导致货币的数量超出了一定的区间,贬值的情形屡屡上演,诸多投资者的利益受到了严重侵害。为稳定数值货币价值,EBCC教育区块链官方近期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销毁14亿教育币,总量仅保留一亿枚,在今日北京时间09:30将14亿EBCC打入了0x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dEaD地址,意味着全部销毁。!

 

     EBCC教育区块链的负责人说,近两年区块链行业异常繁荣,为数众多的区块链项目也不断浮出水面,其中不乏一些急功近利的项目,他们不以通过区块链项目创造价值为目的,而是想通过区块链概念渔利。“大家经常会看到这样的现象,一些项目包装的花里胡哨,但是大家仔细推敲,就会发现这些项目根本没有什么实际价值,不会对相关的行业产生什么作用。很多项目的官方最终就是不断发行数字货币,直到数字币的数量达到泛滥的状态!”EBCC教育区块链的负责人说。

     EBCC教育区块链,作为一个大型的区块链项目致力于借助区块链技术为教育行业的发展加油助力,目前该项目已经上线了营销推广等功能模块,并且在国内多家大型的教育机构内进行了应用,彼此联手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该区块链项目的价值得到了大家的公认。在众多的投资者看来,这是一个干实事、有价值的项目,因此EBCC饱受大家的关注,该项目的数字货币发行之后,就得到了大家的踊跃认购。

     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促使EBCC教育币保值升值,官方不断推出相关举措,这些举措也刺激了数字币身价的陡升,使得平台的注册人数大量增加。此外,项目官方还不止一次地对外发布消息称,教育币的总量严格限制,并将不断销毁,并且每月公示销毁数量,最终仅保留2100万EBCC,这也让众多的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令大家感到有所意外的是,EBCC官方这次不但没有食言,并且还不惜牺牲平台的利益,大量地销毁已经发行的数字币,让投资者无需担心数字货币过多而带来的贬值风险。据悉,目前投资者正在密切地关注EBCC官方接下来的举动,可以确信的是,今后的时间里该数字币的交易量将继续出现井喷现象,打造行业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