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惊现8848神秘折叠屏手机,居然也“弯”了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6/19 17:14:16|

     伪全面屏,水滴屏,齐刘海儿,各色“全面屏”当道。从趋势上看,全球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投身手机屏幕的研发,每家都希望在屏幕上发力,给用户带来最直观的惊喜。其实,话说回来各大厂商这么做无可厚非,随着5G时代来临,拥有更大屏幕代表更多的可能,更大屏幕也可带来更多功能上的延展。

     所以,与其费尽心思研发伪全面屏,水滴屏,齐刘海儿。不如直接迈入下个时代——“折叠屏”,而且最近,好像一夜间,手机都“弯”了。华为、三星、小米、摩托罗拉等等国内外大厂,都先后拿出自己的“折叠屏”概念机与样机。现在看来距离普及似乎不会太遥远了。

     不久前,笔者在社交媒体上捕获到一款神秘的折叠屏手机,从照片上看,奢华高贵,从样子看来,是来者不善。

图片1.jpg 

     这款神秘的折叠屏手机并没有采用市面上主流的“左右”折叠设计,反而采用了“上下翻盖”样式,这样布局相比下更小巧,更精致。用户拿起来也更方便些。

图片2.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神秘折叠屏手机似乎仍配有实体键盘,或许是为了满足全年龄段人群的需要。

图片3.jpg 

     从颜值来看,相比其他厂家的工程机、样机的“粗旷”,它的做工要精致的多,细节处理的也更好。

图片4.jpg 

     经过笔者多方打探,此款神秘折叠屏手机疑似是8848即将推出的新品,目前也只是猜测,只能等8848官方认领了。毕竟如此奢华的外观,确实与8848之前的产品殊途同归。目前参数配置等细节都无从知晓。8848如此着力研发折叠屏手机,看来也是准备内外兼修。以上都是猜测,果真如此,那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注定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