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感恩敬以往,初心致未来! 阳光控股携手孙楠献礼建国70年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6/17 14:45:32|

     近日,由新华社出品,阳光控股倾情奉献,携手孙楠创作的《有阳光,有梦想》MV全网热播,共为建国70周年献礼,向追梦者致敬。

     MV中有祖国壮美的河山、人民美好生活的图景,也有中国七十年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这些画面与为国无悔付出的英雄事迹,激发了观众心中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值得一提的是,《有阳光,有梦想》的创作是宏观与微观的结合,是波澜壮阔的表现,也是细腻感性的展示,尽管这首歌曲稍显宏大庄严,但歌词朗朗上口,旋律轻快。阳光控股方面表示,除了向社会传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正能量,歌曲更深层次的内涵是感恩伟大时代,并引发全社会对初心的审视和使命的思考,共同为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伟大的时代,才有伟大的事业

     新中国成立70年是各领域都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70年,也是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实现历史性跨越的70年。

     生逢伟大时代,一批企业取得了丰硕成果。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在世界500强榜单上占28家,阳光控股凭借环保、教育、地产、金服、物产、资本等六大产业的高成长也位列其中。因此感恩时代成为其精心打造MV,为建国70周年献礼的初衷。

     “民营企业今天能够取得一些成绩,虽然有自身的努力,但归根结底是受益于这一伟大的时代。有伟大的时代,才有伟大的事业,是国家的大运带着我们进步。我们要更加努力,办好企业,回馈社会,与伟大祖国同频共振。这既是报恩党和国家,也是一个企业的责任和使命!”阳光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

     担当使命,向世界传递中国力量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民营企业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不仅要保护青山绿水,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还要为国家不断输出符合现代社会的人才,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

     据了解,阳光控股成立24年来,坚持布局符合国家战略、有利于社会民生的产业,在改善环境质量和提升教育资源质量方面成效显著。旗下的龙净环保是世界最大的大气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坚守大气治理的同时,积极向废水治理、固废处置、生态修复等多环保领域发展;教育板块拥有200多所高品质幼儿园,40多所K12学校,1所本科大学。

     “感谢中央重要媒体给予这样的平台和机会,也感谢孙楠团队和所有为《有阳光,有梦想》MV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教育兴邦、产业报国为己任,大力发展环保、教育以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阳光控股相关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