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爱善天使超级团队穿越腾格里沙漠,荣耀归来!

来源:| 2019/5/28 14:01:45|

    5月22日,爱善天使超级团队的50名勇士从银川出发,负重徒步穿越中国四大沙漠之一的腾格里大沙漠。超级团队跨过了无人区,征服了荒岛,又踏上了穿越大沙漠的考验。在接受挑战的路上,爱善永不停歇!

图片1.jpg 

整个沙漠面积约3万平方千米,海拔1200~1400米,三天两夜沙漠徒步60公里,一群向上向善的优秀精英们开启了一次砥砺人心的沙漠历练之旅。

图片2.jpg 

酷日炎炎,没有饮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第一次来沙漠,毫无经验,但只因与团队一起,那些看似难以克服的艰难,都不再是他们实现目标的阻碍!

图片3.jpg 

一个人走其实很艰难,但是大家一块走就没那么难了,就像爱善天使这个大家庭因为有大家的同行才会走得长远。

前方未知的路途,或兴奋或迟疑,但团队的力量也在这个时候得到了发挥:互相激励与扶持,纵有千难万险,也能逐一克服!

图片4.jpg 

行走在沙漠里,孑孓独行于天地间不再只是想象,而是实实在在的体验,你必须头顶日光、脚踩沙坑,一步一步地向着既定的方向前行,只有目标坚定、果敢笃定的人才能看见希望的绿洲。

图片5.jpg 

人生路途漫漫,挫折困难总是难免,经过无数次的历练,总能迎来“脱胎换骨”的一天。爱善天使超级团队的精英们冲破了层层关卡,完成了对自己的突破和挑战,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他们将拥有更多一往无前的力量!

图片6.jpg 

懦夫从不启程,弱者死于途中,胜利者必须永远前行。爱善天使超级团队,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