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亨氏品牌成立150周年纪念,用经典绽放精彩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5/28 10:36:38|

     2019年,美国著名调味酱料品牌亨氏迎来品牌创立的第150个年头。这个百年经典品牌,在150年来一直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各种最优质的调味酱料产品,深受各国吃货们的欢迎。

图片1.jpg

     事实上,亨氏成为全球知名调味酱料品牌的过程,并非一蹴而就。亨氏创始人是Henry John(“H.J.”) Heinz,从10岁起,他就自己推着满载鲜菜的独轮车走街串巷叫卖,到16岁时他已经成为一个小老板。这种最初级的经营活动,使Heinz对食品和商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1869年,25岁的H.J.Heinz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建立了“亨氏”品牌,从事调味品、酱菜及其他加工食品的业务。

图片2.jpg

Henry John Heinz

     创立伊始,为方便顾客更好分辨酱料的质量,H.J.Heinz便开创性地把酱料装进透明瓶子出售,以优越的产品质量赢得顾客的青睐。

图片3.jpg

亨氏匹兹堡工厂

     多年来,H.J.Heinz一直坚守“将平凡之事做得非凡出色“的初心,在行业内开创不少先河。

     l 1896年,H.J.Heinz开创性规划了57种佐餐品类的划分标准,将亨氏60多种产品按标准归为57类,为业界树立了标杆。从此,57这个神奇的数字成为亨氏的代名词并沿用至今。

图片4.jpg

     l 1904年,为顺应食品健康潮流, H.J.Heinz率先改良番茄酱配方,在业内首创不含防腐剂的番茄酱,定义了现代番茄的口味。

     l 1937年,为保证番茄酱质量及口味的稳定,亨氏开创性实行番茄种子计划,自主研发优良的番茄种子。

     l 1970年,亨氏种子公司成立,决心将“从农田到餐桌”的种子发展计划推向全球,帮助农民通过非转基因的方式提高亩产,提高番茄质量。

     经过多年的发展,以番茄酱为首的亨氏西式酱料已经走进各国吃货们的餐桌。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进入21世纪,亨氏在发展上更上一个台阶。2013年,亨氏集团与3G达成并购。不久之后,在股神巴菲特的促成下,亨氏与卡夫合并为卡夫亨氏,成为世界第五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分公司和分支机构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包括亨氏番茄酱等200多个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产品。

     今年以来,为纪念150周年,卡夫亨氏推出不少好玩有趣的纪念活动,绽放出经典品牌在新时代下的生机与活力。150周年,对亨氏品牌来说不仅是回顾,更是新的起点。有理由相信,未来卡夫亨氏将会继续推出更多优质食品,为实现“成为最好的食品公司,创造更美好的世界”的伟大事业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