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拉夏贝尔携手聚划算欢聚日:男神熊梓淇空降杭州花式宠粉秀浪漫

来源:| 2019/5/13 12:51:16|

 5月11日,时尚女装品牌拉夏贝尔携手聚划算欢聚日,在杭州星光大道共同举办“浪漫当夏”下午茶活动,法式格调男神熊梓淇重磅登场,与粉丝一起共度浪漫的法式下午茶时光。

  11日下午,杭州星光大道人头攒动,“小浣熊们”热情高涨为爱应援持续不减,尖叫欢呼声躁动全场。

 

 

 

 

  开场就有福利大放送!主持人与粉丝们进行“心有灵犀”互动游戏赢神秘礼品,拉夏贝尔实力宠粉无疑了,心动指数100分!

  好礼入怀,男神在哪里?“执梓之手,浪漫当夏”的应援口号响彻全场呼唤男神熊梓淇,随着男神熊梓淇的登场,浪漫的法式下午茶之约正式开始。

  接下来是全场宠粉大招开启,与男神约会不是梦!现场挑选一名幸运粉丝上台,男神为这名幸运宠儿搭配拉夏贝尔新款服饰,现场换装化身法式格调女神,与男神进行浪漫约会。

  错失机会没过瘾?还有实力宠粉第二发!现场另外两名粉丝获得男神熊梓淇亲手包装的法式花束,把男神的浪漫抱回家。

  浪漫没秀够!最后和男神享受浪漫的法式下午茶,一起合影纪念这一浪漫时刻,与男神同框就达成!

  此次法式格调男神熊梓淇不仅满载浪漫而来,还带来了拉夏贝尔聚划算欢聚日的三款法式新品——熊梓淇联名款、波尔卡系列、马卡龙系列。

 

  熊梓淇联名款

  让你心动的法式格调男神熊梓淇的合作联名新款,和你一起“浪漫当夏”

 

  波尔卡系列

  赫本风的复古波点,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刚好衬这个夏天!

 

  马卡龙系列

  每个女孩都有怀揣着缤纷的少女心,马卡龙系列是最好的诠释。

  5月11日这场浪漫盛宴结束后精彩还在继续,5月13日至5月15日,只要通过手淘搜索“拉夏贝尔欢聚日”,会有浪漫小惊喜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