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优博盖诺安强化钙铁锌含量,做宝宝的健康卫士

来源:| 2019/5/13 9:49:29|

在琳琅满目的奶粉产品面前,很多家长可以说是无从下手。哪种奶粉产品更适合宝宝呢?或许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疑问,在选择奶粉时,一看品质,二看营养配方。优博盖诺安奶粉遵循优博仿生配方®,并按科学比例强化钙铁锌含量,能让宝宝更好的吸收消化,促进骨骼与智力等多方面的发育,成为万千家长的信赖之选。

宝宝在生长发育的过程中,摄入的营养一定要均衡。过分挑食、偏食的宝宝会错失很多人体所需元素的补充机会。所以要想不缺锌,要养成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不挑食、不厌食、不偏食。此外,宝宝喝的奶粉要选择含有锌的,比如优博盖诺安富含钙铁锌,让宝宝科学的补充营养元素,收获强壮体魄。

钙铁锌是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钙是组成骨骼和牙齿的重要成分,它能促进生骨细胞活性,对孩子的生长发育起着重要的生理调节作用。铁是合成血红蛋白的重要成分,而血红蛋白是血液中参与氧的运输和储存的重要物质,所以当人体铁含量低于正常值时就会发生贫血。同时多种酶的活性中心也是铁,因此铁不仅人体免疫系统有影响,还会对人体的能量代谢造成影响。锌参与生长激素和生长物质的合成与分泌,它与孩子的生长发育有着密切的关系,同时含锌酶对生长也起着重要的催化作用,可以促进消化和代谢等反应的进行。钙铁锌对于宝宝的成长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优博盖诺安富含钙铁锌元素,守护宝宝的成长之路。

奶源的选择关系到奶粉产品的品质。优博盖诺安是法国原装进口,甄选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黄金奶源,在生产过程中,遵循优博仿生配方®,并按科学比例强化钙铁锌含量,创新推出“盖世营养”组合,优博盖诺安从根源上避免宝宝的营养缺失,减轻钙铁锌的缺乏对宝宝健康的影响,助力宝宝生理系统的健康运行、新陈代谢的提高,以及智力发育。

作为圣元优博系列的明星产品,优博盖诺安奶粉营养与品质俱佳,是宝宝健康成长路上的好伙伴。近年来,圣元在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国内乳企的发展提供了可资借鉴的范本,为产业升级做出了贡献。随着国家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强,国内乳企整体水平正在逐步提高,圣元在此发展的关键时期,继续探索和创新,在完善自身优势的基础上,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做出了表率。优博盖诺安奶粉就是集世界优质资源于一身,为中国宝宝带来的更高品质的奶粉产品。

充足的营养是宝宝拥有健康身体的基础条件,优博盖诺安奶粉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以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能全方位的促进宝宝身体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要的营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架起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