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法版优博践行高质量,让妈妈般的营养关爱陪伴宝宝左右

来源:| 2019/5/5 13:51:51|

初为人母,需要掌握更多的育儿知识来保障婴儿的顺利成长,比如说,怎么给宝宝喂奶?奶水不足的情况下该选择怎样的奶粉?法版优博来自黄金奶源带的奶源,科学均衡的营养配方陪伴宝宝茁壮成长。

很多新手妈妈并不清楚要怎样给孩子吃奶。喂孩子吃奶的时候,家长们就一定要保证宝宝吃奶的姿势一定是正确的,如果姿势不对的话,就很容易导致孩子出现溢奶。通常情况下,宝宝在哺乳的时候要保证自己的乳房位置,是在合适的状态下,也要保证孩子嘴巴能够够到乳房,在做到这些之后,就可以保证孩子能够吃上奶了。如果奶水不够,就必须给孩子添加奶粉了,法版优博富含58种营养元素,给予宝宝成长强有力的支持。

法版优博遵循仿生科学原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酸母乳化,还原妈妈的味道。法版优博添加的藻油DHA无鱼腥味,口味清淡,更容易被宝宝所接受。法版优博含有五种核苷酸,能够维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让宝宝的免疫系统更强大。法版优博特别添加的牛磺酸和胆碱,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智力和提高记忆力。法版优博含有的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的膳食纤维组合,更能够调节肠道菌群,有益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更好。

在乳制品行业有句话叫“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是行业生命之源,只有保证每一滴奶的安全,才会有后续奶粉产品的优质与否可谈。法版优博奶粉奶源地位于北纬48°欧洲黄金奶源带——法国布列塔尼大区。这里的天然牧场具有悠久的历史,产能与品质稳定,是公认的优质奶源基地。

另外法版优博奶粉提醒家长朋友们,不要用奶粉给孩子配药吃。当孩子生病的时候,孩子不愿意吃药,于是家长想出一个好办法,那就是让孩子用奶粉送药。但是奶粉会直接降低药物的药性,从而导致孩子的病情恢复受到影响。吃药最好是用温白开水,不要用奶粉、蜂蜜水等其他水剂代替温开水。

婴幼儿的成长离不开乳粉,作为我国优秀的民族乳企,圣元集团坚持给中国婴幼儿带来品质无忧的好奶粉,旗下法版优博奶粉遵循仿生科学原理,带来妈妈般的营养关爱,得到万千家长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