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如初乳般呵护宝宝成长,法版优博瑞慕成为耀眼明星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4/15 10:46:02|

    初乳是产后妈妈在7天之内分泌的乳汁,品质好、营养价值高,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市场中也出现许多无限接近初乳营养成分的配方奶粉,受到了万千家长的关注。其中,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不断升级配方,模拟母乳口感,让宝宝离初乳更进一步。

    既然初乳这么重要,那么初乳到底有什么好处呢?初乳给宝宝生长发育所带来的益处主要有: 初乳中含有的生长因子,能帮助肠道成熟、胎儿过敏和乳汁不耐受的情况;初乳富含免疫活性细胞,有利于抵抗细菌和病毒的感染,而且有含丰富的抗体,是婴儿的第一剂疫苗; 初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有利于降低宝宝感染的可能性;初乳中含有前列腺素、低聚糖等成分,促进胎粪排除和减轻新生儿黄疸。而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优化母乳营养,给宝宝带来初乳般的贴心守护,

    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模拟初乳含量水平,含有的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含有的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助力宝宝免疫升级,拥有更多自然保护,从而表现更加出色。

    相比常乳,初乳中蛋白质的含量十分高,比普通的乳汁多5倍。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高达9:1,含有比常乳更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这些蛋白可以被新生儿直接吸收,同时具有防止感染和增强免疫的功能。初乳中存在的抗体,更是妈妈为新生儿提供的强有力的保护。所以说法版优博瑞慕精准营养配比,更贴合宝宝营养需求,备受家长的认可。

    除了配方适合之外,在品质上也让人安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诞生于圣元法国自家工厂生产,该工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单体婴幼儿奶粉工厂,鲜奶入厂一次成粉,全程0人工干预,品质更加稳定。4C°冷链运输系统,保证了鲜奶营养完整保存;高度自动化系统,实现最低人员干预,提高了生产效率与质量;完善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可追溯产品的每一步生产环节,品质监控由此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春季万物复苏,宝宝身体发育的也更加快速,家长们除了要注意饮食健康以外,更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摄入,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无限接近初乳的营养成分让宝宝更好吸收,如妈妈般守护宝宝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