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TOMMY HILFIGER推出TOMMY JEANS COCA-COLA®胶囊系列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4/1 19:05:37|

     该胶囊系列由Tommy Hilfiger先生设计,灵感源自1986年最初的Coca-Cola®服装系列。

     荷兰,阿姆斯特丹(2019年3月)——Tommy Hilfiger,作为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的全资子公司和可口可乐公司[纽交所代码:KO]宣布发布TOMMY JEANS Coca-Cola®胶囊系列,它是Tommy Hilfiger先生于1986年所设计的首个可口可乐服装系列风格的特别复刻版。这两个标志性的美国品牌都拥有源于流行文化的传统,如今重新联合,通过发布胶囊系列和受档案启发的广告大片颂扬个性、坚定的乐观主义和共有的历史。TOMMY JEANS可口可乐男士和女士胶囊系列将于2019年4月5日在TOMMY JEANS全球指定门店、精选经销商合作伙伴和线上开售。

     Tommy Hilfiger全球首席品牌官Avery Baker说:“TOMMY JEANS可口可乐胶囊系列旨在庆祝Tommy Hilfiger历史上的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我们在80年代推出的可口可乐系列大胆、鲜明,辨识度高。此次重版以原创为基础,颂扬两个品牌核心的乐观和青春的精神,并为下一代增添现代街头风格。从最初发布可口可乐系列以来,TOMMY HILFIGER一直走在融合时尚与流行文化的前列。”

     受原广告的启发,融合数字化的广告大片以极简主义为背景,颂扬TOMMY HILFIGER品牌核心的包容精神。其节奏欢快的广告大片由Mekeke Klein拍摄、Luke Day设计、并由一群背景各异的人身着大胆设计的服装主演,包括印度的Graham、Tyvanni Ebuehi、Zong Meng、Isabella Gallego、Kit Warrington、Mars Murray、Daniel Desmarais、Jiahe Zhang和Désiré Mia。该广告大片还包括对Tommy Hilfiger先生的独家采访,采访中,这位美国设计师回忆起设计最初的可口可乐服装系列时的情景,该采访将通过社交渠道分享。

     TOMMY JEANS可口可乐男士和女士胶囊系列重新发布了源于80年代胶囊系列的服装,以现代版型进行改版,并增加了融合TOMMY JEANS和可口可乐标志的新标志。该系列包括深蓝色、红色、白色,黄色、蓝绿色和天蓝色运动衫和T恤(胸前带有一个大的TOMMY JEANS和可口可乐标志),红色短裤(一面上方带有白色的标志牌),蓝色、红色和白色拼色T恤(带标志),白色T恤(背面的标志包括五种颜色),红色和白色正面拉链运动夹克(正面带有标志),标志性的橄榄球衬衫(用红白或蓝白、白色和蓝绿色相间重新设计),超大号连帽衫(可口可乐和TOMMY JEANS标志的拼贴印花覆盖整件衣服)。

     可口可乐公司全球授权与零售总经理Michelle Moorehead说:“Tommy Hilfiger与可口可乐最初合作的服装系列的当代复刻版使这些标志性设计成为新一代的焦点。”“我们的品牌共同致力于追求真实性和乐观主义,这也是整个系列的亮点。”

     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音乐、艺术和娱乐界的流行文化偶像合作,TOMMY HILFIGER品牌得以传承。90年代,Tommy Hilfiger跻身首批将时尚和名人结合的设计师之列。他为Aaliyah、Mark Ronson和Usher等年轻艺术家设计服装,并且在广告大片中与David Bowie和Beyoncé等音乐家建立了合作,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最近,他和国际超级名模Gigi Hadid合作设计了4个TommyXGigi胶囊系列,还与四次获得F1方程式冠军的汉密尔顿合作了2018秋季TommyXLewis系列。

     热爱本品牌的朋友与粉丝可添加 #TommyJeans、@TommyHilfiger 和 #cocacola,在社交媒体上参与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