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嘉善西塘里,有一种文艺生活,有一种自由与平和,叫做雅致酒店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3/26 18:18:09|

     一场江南梦,洗净涤彻,在这柔软时光中前行,将美好写进生命的诗行中。

1.jpg

     泛舟听雨声,途径万千,几度春秋辗转,初遇时的那份馨香和阳光,一直印刻在心中。

2.jpg

     当摩天高楼渐渐褪去端倪,才知晓白墙黛瓦的惊艳安宁。当攘攘车流慢慢消去余响,终于明了曲径通幽的妙意诗境。万种期待,所有故事的开始,都要从遇见雅致酒店(嘉善西塘店)开始。

3.jpg

     行走在光阴中丨疗愈心事

     望山归山,见水得水,道一句生命依然还是生命。嘉善县罗星街道武水路,正是雅致酒店(嘉善西塘店)的所在,橘黄灯盏微亮,在雅致酒店中步步向前,恍惚间仿佛行走在光阴中。

4.jpg

     这个季节,正适合来雅致酒店(嘉善西塘店),整个眼眸充满着江南文化的温润,灵秀、朴雅,似乎正是所有人对雅致生活的向往。庭间古木郁郁,饮下一杯清茶,从嗅觉,听觉,再到感觉,递进,升华。

5.jpg

     眼前的雅致酒店(嘉善西塘店),安然而立,那一处江南庭宅宛如年幼时家中的大院。忘却每日的生活重复躁动,让阳光静静铺满空气,映照心海诗情,捧一杯茶,闻一段乐音,三五好友,每一寸光阴都是值得眷恋的时刻。

6.jpg

     雨静静地落着,沾染所有青砖碧树,遗落下芳香,孩童在庭间嬉戏玩耍···雅致酒店中,此景此刻,足以焕活所有平和与寄望。

7.jpg

     雅致酒店听雨阁,所闻的不止是景与境,更有自己的心声。一束束雨幕落下,一幕幕景致浮过,时光变得温柔,万物都停留在这一刻,只因你的到来。

8.jpg

9.jpg

     或许所有相遇,都是命定的必然,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的行程中,让一切感觉如此真实,触手可及。只记得在雅致酒店相遇的那一天,星光漫天,月亮含着微笑,温柔包裹着所有遇见过的景致。一直向往比远方更远的地方,欲要沿着旧日历史的时光痕迹,踏出一个新未来。

 

10.jpg

     看,雅致酒店二楼连廊的空中鱼缸里,锦鲤自由游过,身与心仿佛也随着它们的摆动变得畅然起来,细思,这就是最质真的平和美好。

11.jpg

     清晨,伴着第一缕阳光与鸟鸣醒来,为自己留下三两行感悟,生命本就是一次修行,好好体验。

12.jpg

13.jpg

     一直向往,拥有这样一个院子,一束束鲜花向着阳光,墙壁上爬满藤蔓,坐在躺椅上,春色满园,欣欣向上。

14.jpg

     赋人心境,予你情愫,只记得邂逅雅致酒店(嘉善西塘店)的那天,天空湛蓝,阳光正暖。

     补充阅读:雅致酒店(嘉善西塘店)信息一览

     雅致酒店(嘉善西塘店)区位优越,紧邻西塘古镇景区““西塘水街”“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云南湾四季花海乐园”景区。

     雅致酒店以怀旧复古的风格,自然生态的装点,古朴清新的格调,以依山傍水,移步换景,人景合一的设计理念。择址风景独具的旅游度假区,以中式庭院的居停空间,重新演绎当代的健康生活方式,为疲惫的旅途带来一份舒适体验,营造出罕有的养心休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