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花印精油怎么样?护理油性肌肤还能改善毛孔粗大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11/30 14:42:21|

     这几年各种护肤精油在护肤品市场比较火爆,尤其进入秋冬季以后,在干燥寒冷的时节做个温馨舒适的精油SPA,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花印护肤精油怎么样?有没有适合油性肌肤使用的精油产品呢?下面就油性肌肤适用什么精油来一场小小的科普。

     油性肌肤的特点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肤经常泛油光。油性肌肤肤质较厚,毛孔粗大,容易长粉刺和面疱,面部彩妆很难持久。许多油性肌肤的小仙女经常过度清洁面部肌肤,造成表面没有油脂,为了保护皮肤皮下组织继续分泌更多的油脂,皮肤依旧泛油光。精油解决问题肌肤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那么油性肌肤适合用什么精油呢?

     有些人觉得用精油来治疗油性肌肤似乎是不可能的,其实精油一点也不油腻,或者基础油会让你觉得脸上不太习惯,在用精油按摩后,可以用吸油纸将多余的油洗掉。一些精油可以直接减少皮脂的分泌,还能间接控制细菌在油性肌肤上的生长,解决皮脂过多引起的种种问题。

     等量的天竺葵精油和薰衣草精油调配成复方精油是护理油性肌肤的第一选择。天竺葵精油可以直接减少皮脂的分泌,而薰衣草精油具有平衡的作用。此外,这两种精油都有非常好的杀菌功效,可以控制皮肤表面细菌的生长。由于使用同种精油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2周,因此可以用葡萄柚精油和檀香精油来替换。

     以花印旗下的薰衣草精油为例,能迅速进入毛囊,疏通毛孔清除多余油脂,改善毛孔粗大。花印精油怎么样?花印薰衣草油科学黄金比例调配,具有极佳的修复功效,还有助舒缓修护过敏性肤质,恢复皮肤自我修护机能,强化肌肤对外界的抵抗力。

     花印家的肤精油系列既有一定的保湿力,又高渗透性,在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方面也表现十分优异。花印精油怎么样?单独使用花印精油已经效果棒棒啦,万能的花印精油还能任意搭配,搭配化妆水使用,更加保湿好吸收;搭配精华、原液使用,滋润力翻倍;搭配底妆使用,妆容更服帖、持久不脱妆;搭配面膜使用,水嫩力max!

     秋冬季节皮肤容易缺水紧绷,尤其油性肌肤更要注重保湿补水,护理油性肌肤要选择合适的护肤精油,也可以与其他精油混合来增强精油的功效。花印旗下薰衣草精油渗透力强,更易被肌肤吸收,在家多备几瓶,轻松搞定“大油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