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快来店里坐坐吧,总有一款香味适合你!

来源:| 2018/11/6 18:36:55|

双十一临近,各品牌为了抢占消费者的视野,纷纷推出各种各种五花八门的活动及宣传。而阿道夫这一主打奢华洗护的洗护品牌,却不务正业转行做游戏!首款作品心机满满,到处都透露着阿道夫对消费者们的宠爱。

五种不同style的店铺,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阿道夫精心打造的这款小游戏里面,每位玩家都是香氛店的店主。小清新、简约风、奢华宫廷风......多款店铺模板,总有一款能戳中你的心。作为一个经营类小游戏,店铺里当然还需要一个既优秀颜值又高的店主啦!在游戏里共有10个人物形象可供选择,玩家可通过选择自己喜欢的模板及店主形象,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香氛店!

1.jpg 

给用心经营店铺的你不一样的宠爱

与传统的经营类小游戏类似,阿道夫这款小游戏也是通过上架不同类型的商品,从而在一定的时间内获得不同数额的鲜花作为店铺收益。

上架商品后,店铺会出现前来各行各业前来店铺进行消费的顾客,如大学生、白领、空姐、模特等......除正常前来消费的顾客外,店铺内会不定时出现捣乱的小猴子,若不尽快对小猴子进行驱赶,店铺每个小时都会被调皮的小猴子偷走几朵鲜花哦。

玩家通过经营店铺获得的鲜花,除了能够作为排名凭证争夺头奖(iPhone XS Max)和“让你一生道香萦绕(阿道夫全系列产品大礼包)”的权益外,更能用来兑换阿道夫天猫店铺双十一的优惠券及阿道夫实体产品!

2.jpg 

除此之外,致力于用爱的味道提升幸福感的阿道夫还别具匠心的设置了双十一“许愿池”,给玩家以不一样的宠爱。玩家每天都可以往“许愿池”中投入50朵鲜花,每当许愿池中的鲜花达到100万,阿道夫就相应的增加一个清空购物车的获奖名额(上限9999元)。阿道夫将会于11月10日从小游戏玩家中随机抽选获奖用户,并将名单公布在阿道夫官方微信、微博平台。

 

3.jpg 

新创好友合伙制度,更多玩法等你发现

在阿道夫小游戏内,玩家能通过排行榜、好友分享的链接、小程序码进入其他人的店铺,协助好友进行店铺打理、评论等互动。除了这些常规的玩法,阿道夫新创好友合伙制度!玩家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开店,将该好友的店铺登记为自己的合伙店铺,玩家每天除了经营自己店铺获得的收益外,还能额外获得合伙店铺当日收益的5%!

4.jpg 

快邀请好友来阿道夫小游戏,共同品味阿道夫别具一格的匠心,一起解读香味与爱吧,说不定下一条被全网转发的锦鲤就是你!

此外,打开抖音短视频app,搜索关键词“我们香爱吧”,收获更多惊喜!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