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CLP汇聚业界精英 全面展示健康管理者风范

来源:| 2018/11/6 8:37:04|

 

瑞士国际私人诊所领军企业CLP(Clinique La Prairie)前日迎来了商业领袖群英荟萃的一周。 代表中国商业精英人士的中欧工商管理学院(CEIBS)、国际知名领导者培训机构IMD商学院以及沃洲医疗机构协会(Vaud Clinique)等精英代表团均到访于此,并在这里学习和讨论了最新行业管理经验。

 

中欧工商管理学院(CEIBS)是亚洲顶尖的国际化商学院,本次培训课程的主题是「卓越服务:瑞士的秘密」,在一个为期一周的课程中,通过参观访问瑞士,从各种视角向参与者展示卓越服务的要素:商业模式,人事管理和领导,在奢侈品行业创造一种体验,私人银行的服务传统,工程服务等。10月9日,中欧工商管理学院(CEIBS)访问团到访瑞士CLP, 访问期间CLP首席执行官 Simone Gibertoni先生通过90分钟的讲解及互动问答,向来访者阐述了CLP如何为要求极致的客户提供服务。
 

同一时期,擅长培养领导者、组织机构改革以及创造即时和长期的影响力等方面的专业培训IMD商学院也在瑞士举办奢侈品行业第二次年度课程“重塑奢侈品:战略对话”。这一计划旨在帮助品牌高管和企业家应对影响奢侈品牌吸引力的多重变革趋势。该课程是邀请制,面向奢侈品行业的广泛家族。去年该课程从40多个全球奢侈品牌中召集了48位顶级行政管理人员。 


此次课程中,学员到访CLP(Clinique La Prairie),在优雅别致的环境中展开学术分享。 CLP首席执行官Simone Gibertoni先生分享了CLP为客人提供新体验的创新方法,来自劳斯莱斯、格里昂国际学院、京东集团、历峰集团等国际品牌公司的高管也在会上分享了工作和管理的方法及经验。
10月8日,代表瑞士医学机构的行业精英的沃洲医疗机构协会(Vaud Clinique)也聚集30位沃州政要参会者,参观和探索CLP的创新之处。
 


这一阶段访问瑞士CLP的都是行业精英,他们以CLP为典范,考察、参观、学习CLP的各种理念。通过此次系列考察学习活动,再次“认证” CLP传统卓越的服务和行业领先的专业程度。CLP一直是创新和卓越服务的标杆,更是重塑生命活力和激发商业智慧和潜能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