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厉兵秣马 整装出发】酷饮366战略升级暨第四季度核心样板客户招募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2018/10/29 19:15:24|

踏着初秋的气息,迎着轻盈的秋风;奋斗的时光最精彩,激情的人生最充足。
2018年10月22日,酷饮召开了“2019酷饮365战略升级暨服务核心样板客户动员誓师大会”。
 
酷饮365
会议开始,是主持人的激情开场,朝气勃发的上半年已经结束,满载荣誉的酷饮大军趁胜追击,在热烈的气氛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动员誓师大会。酷饮事业部副总、市场部总监和内勤部、培训部、售后部及其他职能部门领导等齐聚一堂,共襄大会。酷饮精英们在这个充满干劲的季节,立下目标,收获成就,展望更好未来。
酷饮365
酷饮365事业部副总上台讲话,内勤、培训以及市场部代表依次向她汇报酷饮前三个季度市场端对于客户服务的成果。副总表示,接下来第四季度的目标是为了寻找出在老客户中更努力拼搏,想要打拼出一片天地的核心客户,酷饮将投入更多精力和时间进行全方位的帮助扶持,让客户在市场上迈稳脚步,更好的服务市场;以及对接下来一个季度的工作进行激励动员,参加会议的人员都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干劲,相信可以用我们的行动和诚心来赢得更好的口碑。
 
酷饮365
接下来酷饮各部门领导细致的为大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和具体安排,以及下个季度的工作安排,强调要把每一个细节都要认真做好,用心服务客户,让我们的客户真正体会到回家的感觉。
 
酷饮365
市场部负责人给大家宣讲接下来的工作不仅在口头上,更体现在行动上,各部门代表上台来签署军令状,并喝摔碗酒,用行动表明2018年最后三个月要服务好客户,完成任务,帮助酷饮的服务商打响净水市场。签署军令状后,全员喝酒摔碗,将整个大会的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每个人都热血沸腾,对接下来的征途充满信心,共努力同进步。
 
 
酷饮365
最后营销中心总经理上台发言, 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相信接下来新的一个季度会迈向更好的局面,酷饮大军们将团结在一起,努力完成各项任务,证明酷饮铁军的斗志和决心!
 
酷饮365
不管是对工作还是生活,都不应该过得毫无色彩。拿出我们的态度与激情,在2018年拼搏出别样的精彩
冲刺的战旗猎猎飘扬,决战终端的战鼓已经吹响,实现目标的决心就在脚下,手举神圣的战旗,我们厉兵秣马,整装出发,誓赢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