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更好玩、更刺激的Fomo3D游戏来了!Gold key链打造完美分红体系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10/26 14:25:22|

  区块链正在给游戏领域带来一轮巨变,近期有消息称,一款集合好玩、刺激等特点的区块链游戏——Fomo3D游戏正在强势来袭,这款游戏以Gkey金钥匙作为最大的卖点,凡是成为最后第十一名的玩家,均可以瓜分奖池中的巨额奖金,好玩的游戏内容、令人心动的奖励金额,诸多小伙伴已经开始纷纷行动起来,体验这波游戏带来的快感!

  据了解,Fomo3D自上线以来,便饱受大家的关注,这是一款运行在以太坊上的带有明显博弈性质的区块链游戏。Fomo3D 游戏的智能合约代码完全公开,所有的游戏规则和利润分配方式都预先写在代码中,无法人为干预被更改。不同于传统的资金池类的游戏,在区块链技术的武装之下,Fomo3D的资金池具有公开、透明、人工无法干预等特点,将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无法篡改等优势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出来。

  对于诸多的玩家来说,Fomo3D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规则设计简单清晰,这则游戏看上去简单实际上却蕴含着微妙之处,它既满足了大家追求刺激的心理,又通过区块链技术给了参与者足够的信任感和安全感。在玩法方面,Fomo3D非常的有个性,这款游戏是按局来玩的,一局结束之后下一局才会开始。玩家可以用ETH来购买游戏中的KEY来间接参与到这一局的游戏之中。

  Gkey金钥匙让这款游戏的趣味性更加出众,这是因为Gold key链系统内有一个2小时倒计时机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诸多的玩家都要遵循这一原则,并且要通过努力来维持这一体系,以保持游戏系统的正常运转。这样一来,无疑就使得游戏的参与性变得更加强了,每个玩家的责任心都得到了强化,这是这款游戏的一个最大特色所在。此外,吸引玩家的就是它的分红模式,玩家激活一个原始Gold key可享受一份分红,此外Gold key价的10%存入奖池进行滚动,这也就意味着玩家越多,奖金池的规模就越大。

  当2小时结束时,最后十一位玩家,可以分享奖池的70%奖金,最后一位可以分享20%的将近,其余的十人分享5%的奖金。此外,如果玩家成为Gkey节点合伙人,那么他将获得更为惊人的奖金额:奖池奖金的30%!看到这里,诸多的玩家可能明白了,Gold key将原本简单的Fomo3D游戏,在分红方面做了创新,不但可以使更多的玩家们获得奖金,并且使得奖励更加具有层次性,可以激励玩家在游戏上付出更多的精力,对于整个游戏链的发展来说这无疑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Gold key链自上线以来,便备受区块链业界的关注,它恒定发行100万枚,在Fomo3D游戏的应用是它进行的一个尝试和探索,未来将有更多的此类游戏面世,玩家们也将获得更加完美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