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共赴巴厘,“燕”遇美丽——燕之屋携员工畅游度假天堂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3/30 11:15:33|

     碧海蓝天处处是景,树影婆娑皆是风情——巴厘岛不仅是燕雀繁衍生息的理想之地,更是放松身心的度假天堂。近期,燕之屋就为辛勤奉献的员工们送上了一份关怀大礼,带他们畅游燕窝的重要原产地:印尼巴厘岛,一起补充身心能量,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为期五天的行程中,燕之屋的各位同仁们都体会了一把身心焕新的感觉:享受阳光沙滩与热浪,品味异域美食与风物,拓展别样的人文视野,收获亲近自然的心灵感悟……为此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旅行,自己又重获了奋斗的力量和勇气,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要同燕之屋一道砥砺前行,以梦为马,越做越好。

     今年恰逢燕之屋成立20周年,同仁间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深厚情谊,使得爱才惜才、共同成长的理念,深深地融入了燕之屋的人才观中,成为了企业倡导的关怀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因此,除了关注员工的精神生活,带他们出境旅行、充实心灵以外,燕之屋同样注重员工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养。为此,燕之屋不仅诚聘名师开展内部培训,还邀请全国骨干和优秀人才共聚一堂,分享过往的成果经验,探讨未来市场的新动向。面对面的交流,不仅促成了共同进步,还提升了他们对彼此和企业的认同感,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和动力。

     生产产品的是机器,做产品的却是人。使燕之屋坐上行业头把交椅的,是一颗二十多年不变的匠心,而使这颗匠心渊源流长的,正是一个又一个的燕之屋人。对燕之屋来说,人才不仅是在群雄逐鹿时夺得头筹的资本,更是心意相通、血脉相连的家人。

     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燕之屋人学会了推己及人,将燕之屋打造品质生活,关怀消费者的理念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将关爱之心注入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让更多消费者透过每一份燕窝产品,感受到贴心备至的关怀和细致入微的宠爱,同时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人为本,守护匠心;以爱之名,做好产品。未来的燕之屋,势必将在时代的洪流中占据一席之地,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