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众泰T600 VS JEEP大切诺基,外观豪不逊色,实诚推荐!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3/29 19:22:18|

     买车现在成为了每个家庭必须面对的一件大事,当然对于JEEP大切诺基来说,这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但是,高等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对于小家庭来说,SUV是头等考虑的车型,在10万级自主SUV品牌中,众泰T600运动版拥有丰富的配置、时尚的外观、超高的性价比,在JEEP面前完全不逊色,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这一款潮流时尚之最—众泰T600运动版。

     众泰T600运动版外观潮流时尚,正如它的车名一样,年轻动感是传达给人的第一感觉,整个车身融入了很多时下流行的元素。全新设计的前脸锐利有型,棱角分明的线条配合凶悍犀利的LED前大灯,看起来霸气外露。即使在看上去“凶悍”的JEEP大切诺基旁边也不会觉得逊色。

3....png

4.....png

     众泰T600运动版是众泰家族潮流主力车型,也是国内10万级SUV市场领域的畅销车型之一。进气格栅采用独特的中国风祥云设计,配合抢眼的镀铬亮条,古典与未来的完美融合,使这个车型的车主散发出与众不同的人格魅力。作为国产自主品牌,能在车身上融入中国风的元素,这样特别的设计,让小编眼前一亮,为众泰这种中国强实力汽车品牌点赞。

5......png

329.4.png

     如果是在雨雾天气出行,众泰T600运动版的前雾灯配备穿透力极强的卤素光源能及时扫清前方的障碍物,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精致的倒车灯也能帮助更好的了解后方情况,保证安全。而且LED前大灯采用了更加犀利的鹰眼造型,亮度、响应速度均远远高于卤素灯和氙气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整个车的设计也有极强的时尚感。

7......png

     整体来说,众泰T600运动版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自主SUV,能在JEEP这种国际品牌前,外观丝毫不显逊色,还能媲美一番,这种实力我们有目共睹。中国汽车品牌正在飞速发展,期待能有更多的自主品牌产出优质的汽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