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空间大油耗低 福特领界带你从容出行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9/18 10:37:09|

        一年一度的双节即将到来,前有中秋节让我们盼得团圆之夜,拥抱家人欢聚幸福。后有国庆节让我们拥有超长假期,欢庆新中国华诞70周年。对于辛辛苦苦大半年的家庭来说,正是自驾游最好的时机。要说当下自驾出游的首选车型,SUV当仁不让,其中紧凑型家用SUV更是以其轻便灵活的特点,受到广大90后消费者和家庭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人们对SUV油耗高的刻板印象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多番犹豫的原因。不过,福特领界的出现,既打破了传统SUV霸道硬朗的外形,还用充沛动力和低油耗俘获了消费者的心,成为上半年当之无愧的高性价比车型。

        外观上,领界延续了福特家族特有的设计元素,星空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被镀铬饰条包裹,将前脸的质感大大拔高。车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腰线前低后高呈上扬趋势,配合向外高高隆起的轮眉,使得车身侧面颇具力量感。侧面运用了流畅平和但极具运动气息的双腰线设计,整体给人细窄修长的气质。尾部方面,LED尾灯辨识度高,背部微微隆起,同时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配合下保险杠护板,营造出层次感。不仅提升了该车的视觉质感也使整体的设计更加动感年轻。

        从驾乘空间来看,4580x1936x1674mm的车身尺寸,2716mm的轴距,超大空间既可以减轻长时间驾驶带来的不舒适感,也给后排留下足以轻松乘坐3个成年人的宽阔区域。同时后备箱开口比较大,实测将座椅放倒后,纵深达到1.66米,容积达到1120L,这也赋予了极大的空间拓展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领界内饰方面充满了精致感和豪华感,中控屏的屏幕外侧与黑色的饰板融合,曲线与折线的设计,让整个车内来得更为的青春靓丽。另外,全液晶的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一体感很强,营造出浓浓的科技感。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都体现出福特领界对用户的诚意,使这台紧凑型家用SUV达到了越级水平。

        一辆优秀的家用SUV在拥有充沛动力的同时还有具备一定的经济实用性。福特领界针对当前90后消费者以及家庭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用10.98万起的良心定价以成为了当前解决消费者燃眉之急的最佳选择。动力方面,领界搭载了福特EcoBoost®145 1.5T发动机,它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使用米勒循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福特车型,目前市面上的发动机热效率大多在30%左右,但是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37%,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3L/Km。除此之外,领界还有一款搭载了UAES和Bosch联合开发的48V助力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混动力车型,不但能够在车辆起步时提供高效而平顺的动力输出,而且能再优化多达百分之十的油耗,足够让你游刃都市,纵行千里。

        领界作为福特在华推出第一款全新家用智能SUV,市场表现可以说是现象级的。它不仅将高标准高安全性应用在每一个细节上,也把低油耗大空间发挥的淋漓尽致,只为让每一个驾乘者从容出行,尽享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胡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