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油耗堪比日系车,开着还省心,福特领界不可错过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9/18 10:35:54|

        在大部分人传统印象里美系车都很费油,网上经常能看到关于美系车费油的说法。但如今造车技术已今非昔比,美系车同样也有着不小的进步。尤其是在国内市场,已不能用传统的观念衡量这一问题,如今已有不少美系车的油耗表现比日系车更为出众,其舒适度更是有着比日系车更加出色的表现,而其中就包括了福特旗下的领界。

        福特领界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家庭而推出的全新SUV车型,针对中国家庭关注的油耗问题,在研发之时就已投入了不少精力。如今福特领界搭载的EcoBoost®145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采用具有更高热效率的米勒循环,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48V微混系统的完美组合,不仅可以提供高效而平顺的动力输出,还让领界的燃油经济性同样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L/100km。相比之下,有着丰田神车之称的RAV4荣放,其综合工况油耗才6.4L/100km。可以说如今的福特领界已有了日系车一般的低油耗标准。

        除了油耗之外,美系车的舒适度一直被人称赞!而福特作为美系车的老牌车企,它旗下的领界,也同样有着让人称赞的舒适度。现代化的设计搭配多种材质饰板,加上随手可及的软质材料及手工缝线,前排10向可调节座椅及座椅通风功能,相比于搭配硬塑料和织布座椅的日系车要更为舒适。10.25寸LCD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台的10.1寸液晶显示屏,满足国人对大屏的偏爱的同时营造出豪华科技感,更接轨当下智能时代。而七色可调氛围灯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感受,尤其在夜晚时更加绚丽多彩。同时超大尺寸的电动全景天窗、参考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以及出色的NVH性能表现,以及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都将内饰整体的舒适氛围做到极致。

        此外,福特领界拥有2716mm超长轴距、1925mm的车身宽,而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还可以释放出更大的空间,方便家庭旅行携带日常的行李、旅游装备甚至婴儿车,尽享舒适旅程。不仅如此,福特领界对储物空间进行合理设计。在领界的车门、中控台下方以及座椅后方,有多处专门设计的不同尺寸的储物空间,诸如遮阳板上的票据夹,顶棚前端的眼镜盒,四个车门上的地图袋,可以让消费者随心放置折叠雨伞、水杯、报纸等日常用品。

        综合以上来看,福特领界不仅油耗表现堪比日系传统车型,而且在舒适度和空间上也有着更为优秀的表现。也正是有着这些做支撑,福特领界才有了如今亮眼的表现。如果还在揪心美系车的油耗问题,那福特领界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