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在家就能够轻松的年检?想买车的应该知道这些!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3/6 17:08:15|

     一直想买车,看论坛、逛4s店、试驾、各种各样的比较,相中哈弗H2,不过想一想,每年还要去年检,单位考勤特别严请假难,一直在犹豫是不是要买车。

     前不久我们国家的交管部门就正式下发了通知,车管所也即将开始落实,从今年9月开始这类车将无需年检,而且也不用再去车管所了,在之前虽然我们的汽车享有6年免检的政策,但是在每一年仍然是需要去车管所里面领取相应的标志,而且手续也是非常繁琐的,那么现在我们的年检系统更加的简洁化了,只需要登录网上的车管所,然后在网上车管所办理年检业务不仅非常的方便,而且也是特别的省时省力。我们车主只需要把自己汽车的信息和证件按照相应的要求填进去就可以了,等到网上审核通过之后,工作人员就会把这样的标志邮寄到你的家,真的是足不出门就能够轻松年检,太方便了。

     以后六年年检,省了很多麻烦,买车的事儿也就提上了日程。

     哈弗H2是一款不错的城市SUV。起售价格为7.49万,拥有超高的性价比,3月1日,哈弗宣布正式启动“哈弗全球销量500万 神车下乡补贴至高2.8万”钜惠活动,性价比再升级。

1.jpg 

     在配置方面同级别最高,配有电子驻车,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雾灯转向自动照明,防眩目后视镜等等。配置多而且非常实用,红标尺寸:(4335*1814*1695)mm;蓝标尺寸:(4365*1814*1695)mm。

2.jpg 

     哈弗H2侧面线条流畅,车身比例协调,经典大气的进气格栅,家族式的镀铬条,整车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

3.jpg 

     镶嵌的15颗LED整齐排列在大灯周围,下边的10颗LED灯是小灯。

4.jpg 

     边上的5颗LED灯是转向灯。

5.jpg 

     雾灯的下面是日间行车灯。

6.jpg 

     车侧采用黄金比例分割设计理念,笔直的腰线贯穿车把手。

7.jpg 

     车尾的造型和车头的造型,无聊相呼应,非常和谐,一条镀铬装饰连接两个尾灯,双排气口,霸气,装饰感十足,底盘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8.jpg 

     哈弗一直注重车的安全性,车身结构合理,整车采用流线型车顶曲线;车身高强度钢比例65%,关键部位加强设计;车身轴距2560mm,充足的前后排驾乘空间,一家人出现轻松畅快。

9.jpg 

     配备的轮胎是18寸佳通品牌轮胎,胎宽235mm。

10.jpg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蓝牙、音量、定速巡航以及换挡拨片,操作便利,任意调节。

11.jpg 

     8英寸彩色液晶触摸中控屏,智能语音控制,手机互联交互系统,电子手刹,电子档杆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换挡更迅捷,更简单。

12.jpg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最大限度拓展后备箱空间。

13.jpg 

     全景天窗按键及顶灯按键。

14.jpg 

     全景天窗不仅增加驾驶室视觉空间,双模开启还能更好的调节车内空气流通,改善空气质量。

15.jpg 

     小型SUV里面后备箱空间应属佼佼者了。

16.jpg 

     倒车雷达,后摄像头。

17.jpg 

     H2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10kw,扭矩最大210N·m,变速器为德国品牌格特拉克生产,7挡湿式双离合,质量稳定可靠,换挡迅速无冲击,无顿挫。

     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低,养车费用也逐年降低,国家推出很多便民政策,现在买车真是赶上了好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