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自主车价能买合资高配?福特领界性价比有点高

来源:| 2019/2/20 16:09:41|

 近年车市整体都处于寒冬期,尤其是十万级的城市SUV市场竞争更显激烈,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纷纷开始转变营销策略。令人惊喜的是,福特作为国内主要的美系合资品牌,在今年正式推出了福特领界,采用低价高配的产品策略,售价11万元起。其不仅冲击合资品牌市场,同时也在挑战国内自主品牌市场,完成市场布局升级。

       城市SUV一贯以具备比小轿车更宽阔的空间、更优秀的通过性和应付复杂路况能力获得大多数人的喜爱。福特领界定位于城市SUV,核心关注要素主要还在空间、动力和内饰上。

       在空间上,领界全系标配大空间,尺寸为4580*1939*1674mm,轴距长达2716mm,相对同级车如日产逍客和北京现代IX35而言,整车更宽更长。既能保障宽敞开阔的膝部空间,也能让每名乘坐人之间保持舒适的距离。

       在动力上,福特领界搭载的是EcoBoost145 米勒循环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225N·m,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马力达140Ps,搭配比自动挡更为先进的CVT无级变速箱,可以使加速更加节油、平缓、有力。同时其还采用48V轻混系统,比起常用的12V启停系统,能更轻松地带动发动机,实现助力及能量回收。

       在内饰上,领界也很用心,全系标配带WiFi热点的福特派互联,可满足在手机上查询剩余油量,随时启动、停止、锁止车辆,并及时接收车辆状态警示和保养提醒。同时顶配还有防夹式全景电动天窗,10.25寸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加热和通风座椅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全面提升乘坐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领界紧跟潮流,与智能语音系统中的佼佼者科大讯飞合作,发布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 ,并用于领界铂领版和尊领版,据了解,领界车载智能语音不仅可以识别标准普通话,对于方言口音重的客户,也有更高的识别效果。可以支持语音导航、语音开窗、语音查询天气等功能,闲时还可以当做一个唠嗑的小伙伴。

       综合而言,对于想要选购10万级城市SUV 来说,福特领界的出现简直是福音,在11万起售的价格上,福特领界不论是在动力、内饰还是空间上,都处于同级车的前列,可以说福特领界是一款功能实用、动力强劲又极具舒适感的高品质SUV。



作者:610_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d98fda778788
來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