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不止配置逆天,领界的价格更具优势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2/14 10:42:06|

    国内汽车市场素有“得SUV者得天下”一说,我国的“SUV热”已经持续多年,而且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SUV的热度还在不断攀升,近几年的发展态势大有超过轿车的趋势。在这样的火热攻势下,众多车企都开始在SUV市场大力布局。福特旗下全新SUV领界就带着超值价格与越级品质参与了这场激烈角逐。

    福特领界是一款定位于家用市场的紧凑型SUV,空间大、配置高,再加上10.98万起的官方售价让它拥有着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其六款车型分别售价:MT精领型109800元、AT精领型121800元、铂领型129800元、尊领型149800元、尊领型PLUS 163800元、48V尊领型PLUS 167800元。

    单看价格,可能很难让人和这辆拥有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以及EcoBoost® 145米勒循环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SUV联系在一起。这样的配置不只是远超同级,更可与豪华车型比肩。

    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是一套可以实现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主动泊车辅助等诸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系统,不仅可以为驾驶者带来丰富便捷的驾驶乐趣,更能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而与人工智能产业先行者“科大讯飞”强强联手打造的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则拥有着目前市场最智能的语音识别功能和强大多媒体功能,是一个以先进科技丰富旅程,用智趣驾驶开启新征程的娱乐系统。

    众所周知,福特是美国汽车行业三大巨头之一,其出产的车型一向是品质与性能的代名词。而此次领界不仅一如既往继承了家族的优秀基因,展现出过人的品质,更在价格上进一步强化自己的竞争力,以高品质与高价值协同出击,势必能在2019年的SUV市场掀起新的价值革命和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