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10万内的SUV“战场”众泰T600 Coupe、博越、传祺GS4谁是性价比之王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7/26 17:17:00|

   10万元区间内的SUV“战场”,近年来呈现出越来越白热化的趋势,不过,总有爆款车型脱颖而出,博越、传祺GS4和众泰T600 Coupe无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今天我们就抛开那些不切实际的主观感受,直接从数据和配置以及体验感觉入手,看看究竟哪款SUV才是这个价位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外观对比

   吉利博越:典型的吉利家族式设计,中网仍然采用的是号称“水滴涟漪”的设计语言,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但是,后备箱的高度不太合理,放重物时很是费力。还有挺让人烦心的一处问题,因为A柱设计的宽度较大,在转弯时会遮挡驾驶者的视线。

    传祺GS4:相对于老款而言,主要是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全LED大灯组采用三颗远近光LED灯泡,全新的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雾灯组,但是,改动并不大,新鲜感一过,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众泰T600 COUPE:定位于中型SUV,由T600衍生而来,在众泰T600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多的改变,单从外观来看,比T600车型更加犀利。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使用了较多的流线型线条,彰显出时尚品味,颇为运动化与个性化也使得这款车更具有科技感和运动感,更为满足年轻人的口味。

    配置内饰对比:

    吉利博越内饰部分,新增温馨舒适的雀茶棕色,采用集成了更多功能极具未来驾感的全液晶动态仪表盘,更加注重于驾驶者的交互体验。

    传祺GS4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在小编看来其实只能算一般。颜色在内饰和座椅上的运用很有整体感,但算上镀铬装饰条的银色,装饰条的黑色,小编还是会觉得颜色的种类有点多。

    T600 Coupe采用了升级的内饰设计,方向盘为平底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方面,都能引领潮流。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众泰T600 Coupe搭载的车载无线充电技术,可以解决手机耗电快、忘带充电线的烦恼。

 

    动力对比

    博越和老款一样,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挡手动变速箱和6AT变速箱。

    传祺GS4搭载的是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将由5速升级为6速,自动挡车型或继续保留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即一切力量的来源,发动机就好比人的心脏,众泰T600Coupe搭载1.5T、1.8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1.8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2.0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三款车型目前都是10万元区间的爆款SUV,三款孰优孰劣很难说清,不过,众泰T600 Coupe还是占据很大优势的,潮流的设计、精致的内饰,充沛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都让其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加之诚意的价格,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需求,是一款实实在在有“杀伤力”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