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大空间SUV的较量众泰T600 coupe和长安CS75的较量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7/26 11:56:55|

  如今,正值暑假期间,拥有一辆SUV能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出行旅游,在这个时候大空间的优势就体现了出来。

  也正是因为诸如这样的原因,SUV在中国汽车市场一直很受欢迎,10万元档这个价位,正是拼杀最激烈的价格区间,其中,众泰T600 coupe和长安CS75就是其中的领跑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款SUV车型的比较,看看它们俩谁更值得购买。

  尺寸对比:

  说到空间对比,就不得不对比车身尺寸。

  众泰T600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这个价位自主品牌的SUV主要还是以紧凑型为主,众泰T600 coupe则是一台中型SUV,可以说,在车身尺寸方面,在这个价位属于佼佼者。

  长安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在这个价位也算得上比较出色,但是,和众泰T600 coupe相比,还是要弱了一些。

  乘坐和储物空间对比:

  众泰T600 coupe座椅的填充比较柔软,前排两侧也能提供很好的承托,长途驾驶保证了舒适性。

  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前门储物格、前排杯架、扶手箱、手套箱、后排杯架、后门储物格之外,挡把一侧还提供了卡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档把附近,还放置一块专门给手机摆放的地方,并且,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长安CS75座椅保持了一贯的宽大特性,填充物也很厚实,舒适性不错。

  除了常规的储物空间之外,长安CS75在档杆前方也特意设置了一个手机存放的位置,一般的手机存放都不成问题,遗憾的是,不像众泰T600 coupe一样支持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