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肿瘤微创产业发展研讨会”日前召开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3/25 16:58:08|

    颇受业界关注的“肿瘤微创产业发展研讨会”日前在百德医疗集团总部召开。

    中国执业药师协会会长、国家药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先生;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福君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黄文华先生;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吴楚升先生;国家药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审评专家郭瑞先生;复星集团大健康产业投资战略顾问程岗先生;中科院瑞领资本管理合伙人吴荣国先生;上海医药集团投资总监黄文辉先生;广东省中银粤财股权投资基金风控总监江晓影先生;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巍律师;融慕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利生先生;深圳市前海海晨控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刘思先生参与会议并发表了相关的意见及建议。

    据介绍,本次研讨会由百德医疗集团主办。百德医疗集团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微创领域,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在短短的两年当中,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专利二十几项,其中包括三项发明专利,在2018年度又新增了国家专利九项。

    研讨会上,百德医疗集团董事长吴海梅董事长介绍了百德医疗未来在肿瘤微创领域进行的研发和生产,力争成为中国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以及资本运作的经典范例。

图片24.jpg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福君教授就《行业发展 前沿战略》做了发言,中科院瑞领资本管理合伙人吴荣国先生针对《百德医疗的发展战略及资本机遇》做了详细讲述。

图片25.jpg

    国家药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在研讨会上对百德医疗集团长期致力于肿瘤微创方面所进行的产品研发投入与市场推广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