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响应2020年“3.15”承诺活动,雅士利瑞哺恩实力荣获6项大奖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20/3/18 15:01:49|

为树立质量诚信标杆、弘扬质量先进,日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雅士利瑞哺恩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诚信的企业经营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一举荣获“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婴幼儿奶粉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以及“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6大奖项,实力领跑全行业。

(图:雅士利瑞哺恩荣获6大质量奖项)

作为国内乳业的领头羊,秉承“为中国宝宝 聚全球的好”的品牌理念,雅士利瑞哺恩37年来始终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制和生产,此前累计捐助4000万元物资抗击疫情,助力宝宝不断粮。在疫情期间,雅士利瑞哺恩更突破物流运输困难,提供送货到家服务,以实际行动守护中国宝宝的口粮安全获得宝妈们的认可。

 

值得关注的是,日前国家卫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奶类食品备受推荐,而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为宝宝提供关键的营养支撑。为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雅士利瑞哺恩汇聚全球专业科研力量,专注于提升宝宝免疫力研究,深度专研有助宝宝肠道健康的益生元,科学添加9:1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GOS&FOS,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秉承“肠健康 常快乐”的理念,蒙牛雅士利旗下的雅士利菁珀、雅士利、多美滋初颖、雅士利亲儿适等分别添加了益生元和乳铁蛋白,守护宝宝肠道健康,更加贴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

 

其中,由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的雅士利菁珀,含DHA&AA、牛磺酸和胆碱组成四大黄金脑动力,为宝宝提供脑部营养,更添加珍稀乳铁蛋白——母乳中核心免疫蛋白,搭配核苷酸,强固守护宝宝成长力量,助力宝宝舒适成长。

 

而雅士利亲儿适和多美滋初颖采用益生元配方,有助平衡肠道微生态,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为宝宝构筑肠道防护力。

 

面向未来,雅士利瑞哺恩将始终发挥行业榜样作用,坚持质量第一,坚守质量诚信,不断提高乳品质量安全水平,坚定担当下一代的健康守护者,为振兴中国乳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