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趣生活生态发布会开启,让在遵义生活的你距离艺术更近一步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6/6 10:52:16|

      飞速发展的社会,大家都习惯于快节奏的生活,这都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当你想要慢下来,享受生活时,有没有发现,有点措手不及,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改变这种状态。

      那有人说,没有啊,我每天生活都很快乐,我今天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唱歌喝酒了,我们都喝得很尽兴;新开的酒吧环境不错,点了一杯酒,跟着音乐点甩起了身体,感觉一天的疲惫工作都好了吧;最近开了好多网红店,看上去都很漂亮,点了一些拍照发了朋友圈,好多人给我点赞评论,最后都忘了东西到底什么味道……

      想要去看一次表演,学一个文化课程或者业务爱好,但是又花钱又费时,忙碌的工作压得踹不过气,已经没有更多精力去学习了。

      那不如来这里,趣生活,一个结合实体与互联网+的文化培育平台,包含文化培育交流、文创产品开发、生活美学、小众潮流聚集、艺术展会等。

      趣生活创始人说:“通过调查,其实蛮多想感受艺术文化的 都因为价格昂贵 办卡麻烦等受到限制 我们文化培育交流这一部分的价格现在是19.9这样 以后也会控制在35以内 希望每一个想学习艺术文化这一块的都不再受时间地点价格和办卡的束缚 更希望通过趣生活能提高这边的文化氛围 通过趣生活能真正的做到给大众优惠”

 

      6月1日这一天,趣生活O2O文化培育平台携光大银行全城“光”爱行动,在珠海路新国贸购物中心做了启动仪式,我们邀请了遵义五家知名度高和大连锁的文化教育机构并全部签约为趣生活平台授权商家。

      有唛吉手工烘培体验,每次路过面包房,都会被浓浓的麦香吸引,虽然不是钟爱面食的北方人,但又有谁能逃得过奶香奶香的烘焙小甜品呢?

      能够亲自体验一下烘培,来现场,专业师傅带你完成属于自己的手工作品,现场大家都跃跃欲试,做了专属于自己的作品,不管最终呈现出来的是怎样的东西,都能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自己一点一点做出来的东西总是比买来的有意义的!

 

      曾看过一部动漫,男女主互相告白说的“月色真美,风也温柔”,没有“我爱你”,但是却打动了很多人,在月夜下,温柔的风吹过你我的脸颊,感受着美丽的月色和相同的温度,这该是多美好的事情。

      我们不得不感叹语言的魅力之处,古时候人们会用“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来表达对喜欢的人的爱慕,会用“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来寄托对故乡的思念,又或者用“待从头、收拾旧河山,朝天阙”来表达对国家的热爱。

      体会国学文化艺术的魅力,让国学文化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还有各种舞蹈表演,有FB流行街舞工作室、1964文化创意园区、唛吉、城市芭蕾、华人家谱、KK少儿美术、DASH机器人、菲林影像摄影等单位共同协办。

      学一支舞蹈、画一幅画儿、出去拍张照片,都是很棒的体验,不只是泡在酒里,网吧打游戏才是有意义的。

 

      全城“光”爱活动由光大银行推出,有1元系列、10元系列等,多个合作商家,覆盖主城区,实实在在为你的“吃、喝、玩、乐”省钱。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吧!

 

      这次的活动正值六一儿童节,作为文化的传播者,在当天准备了与自然文化有关的礼物,让大家都能体会到艺术的魅力。

      光大银行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只要你回答正确,就可以获得电动牙刷、吸尘器、电饭煲等名牌家电!

      这么多好玩又有超多礼包的活动,你确定不想来体验一下吗?

地址位于珠海路

      全城“光”爱活动由光大银行推出,有1元系列、10元系列等,多个合作商家,覆盖主城区,实实在在为你的“吃、喝、玩、乐”省钱。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吧!

      我们只希望每一个想学习艺术文化的,都不再受时间、地点、价格的束缚,通过趣生活能够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