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优博布瑞弗尼配方牛奶让儿童徜徉在美妙口感中获得全面的营养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4/18 10:24:58|

    从宝宝诞生的那天起,他的茁壮成长就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三岁以上的儿童活动力旺盛,全面的营养才能支持生长发育,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相对于普通牛奶来说营养更全面,能够更好的守护三岁以上儿童成长。

1.jpg 

    有人喜欢在早上空腹喝牛奶,认为这样可以为身体补充营养,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早上空腹喝牛奶的话,牛奶中的蛋白质会被迫转化为热量消耗掉,这样实际上是起不到什么营养滋补作用的。最好的做法是餐后两个小时左右喝牛奶,这样牛奶中的营养才能最大限度的被人体吸收。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相对于普通牛奶来说营养更全面,能够满足三岁以上宝宝的成长所需,优质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相比普通的牛奶拥有三大特点:一、拒绝龋齿,牛奶中不添加蔗糖和白砂糖,从根本上杜绝引发孩子龋齿的根源。二、营养新鲜。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中不添加防腐剂和香精,进一步保证了牛奶的纯正和新鲜。三、随时补充。牛奶配方精准配比,无需冲调,即开即饮。防止蛀牙的牛奶品牌,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独具的营养优势,为3岁以上儿童的健康增添活力。

    儿童的成长需要更多的营养,牛奶中有构成脑与脑神经组织的重要营养成份,对儿童的智力发育有重要的作用,是健脑的首选佳品。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添动力。牛奶中的钙、磷不仅数量多,而且比例比较适当、人体最易吸收,是构成人体和促进生长发育的最好钙源。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中含有维生素D+E、钙铁锌、膳食纤维、DHA藻油、牛磺酸,满足宝宝多种成长需求,助力身体与智力综合发育。

    很多人习惯在喝牛奶的时候加入适量的方糖,虽然喝起来很好喝,但是,特别是煮开之后的牛奶更不能够加糖,因为牛奶中所含有的物质和糖分会在高温中形成一种名字叫做果糖赖氨酸的物质,这种物质对于人体是有害的。另外,牛奶中加糖还容易导致钙质的大量丢失,不利于身体补充钙质。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不含蔗糖、白砂糖,不需要额外加热,即开即饮的方式更加科学便利。

    牛奶的营养价值无需多说,市场上的牛奶品牌也是数不胜数,对于三岁以上的儿童来说,配方牛奶营养更全面,更有针对性,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特别为三岁以上儿童打造,让儿童徜徉在美妙的营养当中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