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优博布瑞弗尼配方牛奶精品品质让儿童在品味美味当中成长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4/4 11:31:59|

    牛奶能够称之为健康的饮品,不仅仅是因为其营养丰富,更是因为其营养比例恰当,能够更好的被人体消化吸收,而4段儿童配方牛奶在牛奶的基础上强化了三岁以上儿童所需要的营养,配方更科学,更有针对性,在众多的儿童牛奶品牌当中,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以其新鲜优势得到更多关注。

  牛奶中各种矿物质元素以及微量元素比例比较合适,而且容易被人体吸收。其中特别要指出的是,牛奶深受人们欢迎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牛奶里面所含有的钙含量比较高,而人体骨骼、牙齿等生长都是离不开钙的参与的,所以对于正在长身体的三岁以上的儿童比较推荐饮用牛奶。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科学均衡的营养配比,是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儿童牛奶品牌。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营养丰富,满足儿童生长所需要的营养成分。除了生牛乳,还添加了DHA藻油、牛磺酸、钙铁锌、膳食纤维以及满足成长所需的维生素D/E等。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通过营养成分含量的均衡配比,接力3岁以上宝宝的身体成长,给予宝宝更全面贴心的呵护。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聚焦高端市场,这款新品是圣元优博历时3年,经中法双方市场、科研、生产团队反复研制、测试、检验的战略成果,优质的品质一经上市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是备受信赖的品牌。

  在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的生产过程中,坚持不添加白砂糖——拒绝宝宝龋齿;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保留天然口感和新鲜营养。这在市面上很多添加了这些元素的儿童牛奶产品中显得有些“另类”,但这也正是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的优势。其蕴藏的高端、安全、品质、健康的产品理念,契合了当下年轻爸爸妈妈的消费追求。

  牛奶的营养虽然健康,但是要注意食物的搭配,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提醒家长朋友们,在喝牛奶前后1小时左右,不宜吃橘子。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一旦与橘子中的果酸相遇,就会发生凝固,从而影响牛奶的消化与吸收,在这个时间段里也不宜进食其他酸性水果。

  优博系列奶粉自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营养品质俘获众多家长的芳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是圣元优博历时三年精心打造,品质经历了市场验证,同类产品中备受关注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