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5分钟直达中国建博会展馆,美豪丽致酒店热度持续攀升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3/26 10:25:19|

 丨参加上海建博会

  丨如何挑选一家适合自己的酒店?

  3月26日-28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展会届的“国家队”,本届展会参展品牌将超过500家,参与人数超过10万,对于品牌商与采购商而言,如何才能提高效率、抓住机遇?入住酒店的选择最为关键。

  5分钟可直达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的美豪丽致酒店,意味着什么?

  更轻松的心态:不必担忧堵车、交通等问题,心态放松,合作成功率大幅提升;

  更充裕的精力:休息时间可控、避免过早起床、过晚休息对精力和工作的影响;

  更高效的工作:相关准备工作时间充裕,意向客户可直接同回酒店进一步商谈;

  这家酒店就是美豪丽致酒店(上海虹桥国展中心店)。

  美豪丽致酒店(上海虹桥国展中心店)位于沪青平公路1818号,毗邻大虹桥核心商务区,距离国家会展中心约2.5公里,约5分钟车程可至国家会展中心和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美豪丽致酒店紧邻虹桥食尚天地美食街、青浦百联奥特莱斯、家乐福永业广场、高尔夫球场等大型购物娱乐中心。美豪丽致酒店周边著名旅游景点云集,约15-20分钟可到达千年七宝古镇、上海欢乐谷、佘山森林公园、江南朱家角古镇等。

  不仅如此,美豪丽致酒店还特为参加中国建博会(上海)的住客提供往返国家会展中心的穿梭巴士服务。

  氛围+体验,建博会中的度假时光

  美豪丽致酒店(上海虹桥国展店)毗邻虹桥核心商务区,这是一个繁华的位置,也注定美豪走的不是“遗世独立”,而是“容纳百川”。比起清新文艺的民宿,美豪丽致酒店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充满高品位的生活意趣。

  美豪丽致酒点主打原生态设计手法,并遵照一如既往的精致理念,衍生出充满美感和富有想象力的氛围空间。全开阔设计的大堂,视觉感官通透而亮彻,免费提供的私密性城市会客厅,也会成为建博会期间商务会谈绝佳地点。美豪丽致酒店拥有190余间客房,均以品味奢华的用料以及自然的木饰装点,于温馨中迸发着年轻的活力与张力,让你在舒惬的氛围中安然入睡。

  每一位客人即家人,在美豪丽致酒店,你都能享受到如回家般的温暖体验:参展重要资料遗落酒店,只需一个电话稍后就有美豪丽致酒店工作人员送到手中;参展之余想要放松休闲,美豪丽致酒店工作人员会认真为你规划出行路线;身体稍有不适即使未提,不久也有对应药品送到房间的惊喜你也一定会体验到。

  工作&娱乐,角色轻松切换

  结束一天的建博会工作,开车5分钟回到美豪丽致酒店,多达200个停车位的美豪丽致酒店停车场让出行更便利。回到美豪丽致酒店客房与上级沟通展会情况,然后对相关资料进行整理,一番工作忙碌后,才刚刚晚上7点。

  在美豪丽致酒店的自助餐厅用过晚餐后,可以到美豪丽致酒店中的汤迹中国泡汤馆,舒适放松的体验会让你从忙碌中抽离出来,充满精神和精力开始第二天的工作。

  工作之余,可以到虹桥食尚天地美食街品尝小吃,到青浦百联奥特莱斯“购物血拼”,千年七宝古镇、上海欢乐谷、佘山森林公园等美豪丽致酒店周边的旅游景点,也一定会带你体验一次绝不一样的建博会。

  5分钟抵达中国建博会(上海)展馆,诸多精致体验,如此热门火爆的美豪丽致酒店,预订入住一定不要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