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润雪花华丽亮相第十三届酒博会 四支核心产品组成最强阵容引围观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3/25 10:43:11|

    3月24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为酒博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酒类顶级行业专家、各大知名酒类企业、酒业经销商汇聚泸州,向参加展会的来宾传递各企业文化氛围的同时,更展示了各个酒类产业链、文化和创意。

    据悉,本届酒博会继续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共设立国际精品馆、中国白酒精品馆、国内综合馆、国际综合馆暨“一带一路”国家馆及酒类装备包材馆五个专业展馆,向外界全方位展示酒业的文化创意和高新技术。业内人士表示,酒博会为海内外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共赢的高端平台,对推动酒类市场良性、健康、有序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作为国际化、高规格、高品质的高端平台,酒博会自然吸引了世界各地知名酒类品牌的踊跃参与。资料显示,全世界数百家知名酒类企业均参与到了本次酒博会中,而作为中国啤酒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华润雪花啤酒携旗下四支核心产品——勇闯天涯superX、匠心营造、雪花纯生和雪花脸谱参加了此次盛宴,并将自家展区打造成了时尚酷炫的“SCLUB”,向世界展示旗下产品的魅力风采。

image.png

    在2018年凭借时尚、创新的营销方式,通过两支核心产品迅速征服了广大消费者的华润雪花啤酒,在本届酒博会现场也秉持着“时尚创新”的理念,为到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感官刺激:本次华润雪花啤酒通过打造酒吧式的体验场景,以“SCLUB”为核心元素,四支产品的展示区、吧台、体验项目区依次展开,将产品体验、互动娱乐等体验形式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吸引参会观众频频驻足围观。

image.png

    除了新潮时尚的展位设计外,华润雪花啤酒还准备酷炫劲爆的艺术表演,为所有前来体验的来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冲击。不论是炫闹动感的DJ电音秀还是潮酷激情的街舞表演,都给观众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在炒热现场气氛的同时,更将“潮酷”、“创新”的品牌精神传递到了每一位到场观众的心中。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丰富的互动内容、创意十足的体验内容也是华润雪花“SCLUB”吸引观众踊跃参与,流连忘返的一大原因:时尚潮酷的模特、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成为了所有来宾争相合影的对象;而在体验区中的子弹时间体验装置区域更是火爆,酷炫特效带来的视觉冲击吸引了大量来宾踊跃参与体验,通过新颖的形式将华润雪花啤酒的品牌魅力深深的烙印在了观众心中。

image.png

    在2018年通过创新营销而大获成功的华润雪花啤酒,在今年延续了之前的营销策略,通过一系列创新的营销方式,进一步巩固勇闯天涯superX和匠心营造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和地位。在2019年春节期间,匠心营造携手风味人间团队及腾讯视频纪录片频道,联合《风味原产地·潮汕》亲情呈现“匠心年夜饭”,在为品牌赋予“年味”标签的同时,也加深了消费者心中匠心营造啤酒时刻陪伴的产品印象;而在3月18日勇闯天涯superX上市一周年纪念日当天,品牌代言人王嘉尔为勇闯天涯superX送上了祝福视频,随后品牌更联合了AcFun、马蜂窝、喜马拉雅FM等广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品牌为本次营销活动造势,进一步加深了品牌与年轻群体的联系。

image.png

    这一系列时尚创新的营销活动,不仅让勇闯天涯super和匠心营造的品牌形象更加清晰,也为华润雪花啤酒在创新营销方面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本次酒博会中的“SCLUB”想必就是华润雪花啤酒创新营销的又一个成果。未来,华润雪花啤酒还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