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美豪丽致城市度假酒店:一切你所需要,丽致早已备好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1/8 15:53:34|

    近些年度假酒店不断崛起,他们以接待休闲度假游客为主,为休闲度假游客提供住宿、餐饮、娱乐与游乐等多种服务功能。与一般城市酒店不同,度假酒店向旅游者们传达着当地特有的地域特色、历史文化等。而此时有另外一种基于度假理念,专门针对商旅人士出行需求的城市度假酒店正在崛起——美豪丽致酒店

1.jpg 

    这家经历7年研发、精耕细作、专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品牌有何不同呢?用美豪丽致酒店的话来说就是:“这是专门献给有品味的商旅精英,让他们在紧张高节奏的工作之余,在一片素雅和宁静中,享有一份悠闲与自在——让商务生活起来,充满着生活的质量与乐趣”。

2.jpg 

    美豪丽致酒店是一家集多种功能、多重角色于一身,形式相对复杂和多元化,与普通城市商旅酒店有着相当显著的差别的城市度假酒店。首先在装修风格上,美豪丽致选择灰砖、水泥墙、原木的装修格调、让客人有回归自然的感觉,同时在房间内还配有吊篮、沙发、鸟笼床,这些随心的陈设、让客人可以放慢节奏随心惬意的休憩。

3.jpg 

    其次美豪丽致酒店还建有空中花园与城市会客厅,在天台花园中,每一刻都是风景,有花香、有鸟鸣、娱乐设施更是一应俱全。真正做到了人在景中,情调十足,让商旅人士匆匆的步伐就此停驻,享受阳光洒在身上的那些温暖。让商旅人士在出差的时候也可享受到一步一景的精致体验。而城市会客厅是专门为商旅、度假客人特设的,免费开放,可洽谈,可会晤,可社交,里面的座椅温暖而舒适、墙画和壁挂有机组合,艺术感十足,绿植和各种文玩巧妙间隔,营造出有序的整体空间,同时又保证了各处的相对私密性。是一间集多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功能空间。

4.jpg 

    除此之外酒店提供多种服务,健身房、游戏室、SPA室,高品质影院客房,以及顶级床品和洗护套装等。美豪丽致酒店打破了传统商旅酒店做商务体验的一贯做法,而是加入了度假元素,让客人不必在远行奔向海滩,也不必四处寻觅景致,而在美豪丽致酒店即可体验度假的感受。

5.jpg 

    而在服务上,美豪丽可以说把美豪酒店集团一贯以服务为本的理念贯彻的更加深入。在美豪丽致提供全维度的增值服务,免费接送服务,免费上下午茶,美女私人管家、免费自助早餐、免费城市会客厅、免费自助洗衣、烫衣,免押金和查房,会员15:00免费延时退房,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免费欢迎水果。

    而除此之外,酒店的服务人员也是将服务这件事情做到深入骨髓,有这么这两件事情不得不说,当时有一位客人在前台办理入住时有点咳嗽被前台员工发现了,没过半个小时那位前台妹妹竟然为客人准备姜汤并且送到了客人的房间,让客人瞬间觉得这不是住酒店而是回到家里。另外还有一件事情,有位客人入住时与前台小哥哥闲聊,发现竟然同为山东人,而且都爱吃山东的煎饼,前台小哥因为轻车熟路,知道哪里的煎饼最地道还特意买了一个送给客人,正是这种呵护客人的每一个美好时刻。完美的诠释了美豪丽致酒店的slogan:一个不离开家也想住的酒店,带给你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