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乐铂奶粉OPO配方经得起考验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11/29 18:28:41|

    在市场准入更加严格的大背景下,婴幼儿奶粉市场优胜劣汰。目前,贴牌和杂牌奶粉纷纷退出市场,区域性小型乳企品牌只能在夹缝中求存,奶粉市场持续大洗牌。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作为国产知名奶粉品牌的君乐宝凭借高品质和口碑突出重围,深受消费者青睐。

    对标世界级标准,打造顶级好奶粉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君乐宝作为河北乳业的第一品牌,为中国宝宝打造世界级好奶粉,君乐宝成立牧业事业部,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再到生产加工,全程投资全程监管,种植、养殖、加工一体化。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从源头到产品出厂,君乐宝一路狠抓,并坚持以“世界级的牧场、世界级的合作伙伴、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的管理体系”四个世界级标准要求自己,保障奶粉品质。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奶粉的高品质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获得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的A级认证。这是国内首个奶粉品牌通过最权威最苛刻的BRC认可,是对君乐宝奶粉国际品质的最好证明,也为中国奶粉取得了出口欧盟通行证,君乐宝对标国际最高标准、争做世界一流的做法一直是业内楷模,这也是君乐宝奶粉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销量不断增长的原因。

    重建消费者信任,君乐宝用实力说话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消费者信任是国产奶粉发展的基础,近年来,君乐宝不断提升品质,其产品也获得来自市场的认可,销量一路高歌猛进,2016年销售12亿;2017年卖了25亿;销量连续三年实现翻倍增长,销量增速成为行业冠军,短短4年时间,君乐宝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国产奶粉品质与洋奶粉无差别,并且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相对于中小奶粉品牌直面奶粉新政冲击,一线奶粉君乐宝正在不断提速,2018年预计超过50亿销量,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谷继承认为,“君乐宝奶粉为促进中国奶业整体素质的提高树立了榜样。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也再次证明我国奶业已经具备了创民族品牌,建设世界一流奶业的条件。”

    那么很多消费者会问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其实,小编了解到,所有的君乐宝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研发,按照国家标准,制造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对宝宝身体发育都是有帮助的。其中,君乐宝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成立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深入研究宝宝成长发育关键期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研制出乐铂亲乳配方奶粉,十分受消费者喜爱,独具三大特点:

    (1)亲“体”保TM护:添加5种核苷酸,α-乳清蛋白;

    (2)亲“智”营TM养:科学配比DHA、ARA,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营养;

    (3)亲“和”吸TM收:创新性添加3.5克OPO结构油脂(指乐铂2段3段产品OPO含量3.5g/100g),二位棕榈酸比例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更加亲和人体、锁住营养,减少钙质流失,使便便更通畅。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乐铂清淡的口感,利于宝宝牙齿健康,不易造成宝宝偏食,更接近宝宝自然成长需求,宝宝营养全面好吸收!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君乐宝企业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研发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为无数中国宝宝带来新鲜营养的品质奶粉,国内这样的乳企还有很多,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国产奶粉也将迎来不一样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