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君乐宝让你更了解益生菌奶粉的好处!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11/29 18:13:24|

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奶粉市场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奶粉配方上进行创新升级,益生菌配方深受消费者青睐。

    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预计2024年添加益生菌的婴幼儿奶粉市场将达到170亿美金。乳业专家王丁棉表示“人们逐渐认识和了解益生菌,肯定它对人体健康的积极作用。特别是在婴奶粉中,益生菌已被列为标志性的添加物并成为产品新卖点。”

    为何益生菌系列奶粉如此受宠?

    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经研究发现,新生儿的肠道处于无菌状态,母乳喂养的婴儿双歧杆菌占整个肠道菌群的90%以上,这些婴儿往往消化吸收好、免疫系统的发育更为完善。

    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而没有母乳喂养的婴儿肠道菌群发展不平衡,菌群中双歧杆菌比例偏少,有害菌偏多,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低,免疫力低。添加有益生菌的奶粉可以在宝宝肠道增加足够数量的有益菌,建立正常的肠道菌群,抑制有害菌的繁殖,维护肠道健康。

    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据研究表明,单独添加了BB-12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够促进黏膜组织合成SIgA,从而提高婴幼儿对抗感染的能力。帮助婴幼儿机体建立正常的免疫应答反应。

    益生菌对腹泻的帮助

    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腹泻是宝宝最易得的病之一,别着急,我们可以用益生菌来修复和治疗。

    我们接触到的宝宝腹泻有多种:病毒性腹泻、细菌性腹泻、真菌性腹泻、抗生素相关性腹泻、炎症性腹泻、肠结核腹泻、旅行者腹泻、乳糖不耐受腹泻。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在医疗临床上,乳双歧杆菌的广泛应用,能够有效的治疗腹泻,除此之外还用于治疗便秘、肠炎、胃炎。乳双歧杆菌有百利而无一害,有病治病,无病服了也不会有副作用,但吃无妨。

    益生菌就只是治腹泻和促消化?

    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与以前单纯在配方奶粉中添加营养素不同的是,益生菌是一类活的微生物,在配方奶粉中添加有生命的益生菌,这是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展史上的一个小创新。

    那除了治腹泻和促消化,益生菌还有哪些健康作用呢?

    1、抑制有害菌的繁殖

    益生菌在人体内的繁殖利于维持肠道微生态的平衡,通过抢夺营养抑制有害菌的繁殖。

    2、是天然的抗生素

    通过自身代谢可产生大量天然抗生素,杀死致病菌。

    3、利于营养素的合成

    可以帮助人体完成自身无法完成的一些生化合成作用,例如硫胺素、核黄素、维生素B12、维生素A、维生素K等的合成。

    4、固氮的作用

    可以预防蛋白质的不足。

    5、可以增加消化率和生物利用率

    利于提高营养物质的吸收,例如有的宝宝是乳糖不耐受体质,益生菌可以可以分解乳糖为葡萄糖和半乳糖,肠道就可以吸收了。

    6、减轻抗生素对身体的副作用

    因抗生素的摄入引起的慢性肠炎,服用益生菌效果很好(生病期间服用过抗生素,建议给宝宝补充一些益生菌)。

    7、预防和治疗便秘

    可促进肠道蠕动减少大肠对水分的过渡吸收(双歧杆菌最佳)

    8、提高免疫调节能力

    比如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可以预防宝宝过敏症状反复发生,改变过敏体质

    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那么很多妈妈会说,那么多益生菌奶粉,哪个牌子的比较靠谱呢?小编,经过多年经验积累,给家长们推荐君乐宝乐畅婴幼儿奶粉。乐畅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来自丹麦的优质动物双歧杆菌Bb-12、来自美国的优质乳双歧杆菌HN019,并特别添加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益生菌+益生元,双益搭配,助力宝宝肠道更舒畅。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乐畅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每勺约添加6000万个益生菌,不仅可以促消化,还能提高宝宝免疫力!

    现在哪个牌子的奶粉好?想必妈妈们对君乐宝并不陌生,作为国内知名乳企,君乐宝一直看重质量,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新鲜营养的奶粉。君乐宝乐畅奶粉便是其明星产品之一,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