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真实宝妈分享参观君乐宝工厂真实感受!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11/27 17:01:08|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小编作为一个二胎妈妈以后,最关注的就是婴幼儿奶粉。对于一个妈妈来说,不管吃穿用,都力所能及想给孩子最好的,尤其是宝宝的口粮,更是不敢马虎大意!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从奶源地到口味,以及营养配方都要精心研究,逐个筛选!得知10月16日有一次参观君乐宝乳业工厂和牧场的机会,荣幸之余,觉得超级开心。早就听说位于张家口察北牧区的君乐宝乳业工厂被国际公认为黄金奶源地。这里的空气清新,气候温暖潮湿,牧草又特别肥美!能够亲自去参观种植养殖加工一体化的这样一家乳业工厂,倍感荣幸!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16号上午,随同众多宝妈,一起来到了君乐宝乳业的牧区。刚一下车,就被这里蔚蓝的天空吸引。这里空气好好。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果然名不虚传啊!先是跟着工作人员来到了牧场养殖区,这里的小奶牛们每头小牛都有一个耳标,据说可以反馈奶牛的健康状况。这样就可以感知奶牛的状态变化。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在这里看到奶牛们井然有序的走到挤奶台。完成挤奶后就会自己走下来。不得不说它们实在太聪明了。听工作人员介绍挤乳杯是模拟小牛犊吸奶动作挤出牛奶的。这样牛妈妈就会更舒适。真的是人性化的操作。也让我不得不感叹如今的技术水平实在太先进、太强大了!

    透明化的生产线  品质看得见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接着我们又去参观了生产车间。整个生产车间都是透明的。消费者在这里可以看到里面操作的全过程。高品质的生产,经得起任何的推敲。在这里最大的感受就是所有都是透明化。看完这些,更加让人觉得君乐宝奶粉的靠谱。给宝贝选择起来更加踏实放心啦!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奶粉生产出来都是直接从工厂物流发出。从奶源到生产成粉,从罐装到销售。都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这样就更加保证了奶粉的鲜活。越新鲜的奶粉营养价值越高。给宝宝的口粮当然是要最新鲜的!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我家宝宝喝的一直是君乐宝的乐畅奶粉,乐畅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来自丹麦的优质动物双歧杆菌Bb-12、来自美国的优质乳双歧杆菌HN019,并特别添加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益生菌+益生元,双益搭配,助力宝宝肠道更舒畅。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乐畅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每勺约添加6000万个益生菌,促进宝宝消化吸收,还能增强免疫力。而且打开奶粉罐先是了闻了一下。淡淡的奶香味,很自然的味道。这就是宝宝喜欢的味道!

    君乐宝哪种奶粉最高端?君乐宝奶粉这种透明化生产让我们作为父母的更加放心,而且君乐宝自建牧场,保证了奶源的新鲜,相信这样的企业会打造出更加高端优质的婴幼儿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