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盐城边防检查站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五项出入境便利措施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8/31 15:55:42|

图为边检警官为服务对象讲解出入境五项便民措施

     为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五项出入境便利措施要求,近日,江苏边防总队盐城边防检查站严密组织,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便民举措,进一步优化口岸通关环境。

图为边检警官为服务对象讲解出入境五项便民措施

图为边检警官为服务对象讲解出入境五项便民措施

     该站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专题研讨会、科务会等形式,迅速组织全体官兵对国家移民局五项出入境便利措施中涉及边检的措施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切实提高一线执勤人员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在公安部新闻发布会召开后,该站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细化相关措施,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质量。依托国标版“单一窗口”平台,从船舶网上申报、证件网上预约办理、实行“无纸化”办检,不再提交纸质申报单证等方面入手,不断优化服务措施,节省出入境(港)船舶办检时间,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切实为盐城口岸企业和服务对象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黄帅、张伟)